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多家百货店推出千万日元级福袋遭遇冷门

2014年01月15日13:26  来源:RecordJapan

   日本大丸松坂屋百货店今年推出了100种100万日元福袋、装有羽绒被等高级寝具产品的“睡姬福袋”以及售价1亿日元的“纯金茶釜福袋”。
原标题:日本多家百货店推出千万日元级福袋遭遇冷门

日媒15日报道,每年的正月,日本各大百货店以及商场都会举行新年初卖活动,其中最具人气的商品当属福袋了,为了吸引顾客,商家们往往会把一些高价商品放入袋内以优惠价格出售,今年出现了100万日元(约人民币6万元)、1000万日元(约人民币60万日元)甚至是1亿日元(约人民币600万元)的超高价福袋,一时间成为热议话题。

例如日本桥三越总店在今年就推出了装有“环游世界一周游轮票”、“钻石戒指和吊坠套装”等商品的超豪华福袋,售价达到了2014万日元(约人民币120万元);日本西武百货店也推出了装有钻石、高级腕表等奢侈品,具有繁荣之意的福袋,售价同样为2014万日元。

那么,如此高额的福袋到底能卖出去吗?对此,日本媒体进行了采访调查。

日本大丸松坂屋百货店今年推出了100种100万日元福袋、装有羽绒被等高级寝具产品的“睡姬福袋”(1000万日元)以及售价1亿日元的“纯金茶釜福袋”。该百货店某负责人表示,售价100万日元的福袋一般装有珠宝等首饰品或鳄鱼皮革制品等时尚关联商品,另外还有一些旅行关联商品,这些福袋都十分有人气,许多顾客都是当场购买。”

那么1000万日元的“睡姬福袋”以及售价1亿日元的“纯金茶釜福袋”销况又是如何呢?对此,该百货店负责人表示:“这两种福袋完全卖不出,果然还是因为价格过高。”

另外根据前段时间的媒体报道,日本东京王子大饭店推出的售价1000万日元的“365日住宿福袋”同样难以卖出,尽管日本景气逐渐回升,但即便对于富裕层来说,拿出1000万日元买个福袋恐怕也是一个很大的心理挑战,另一方面,王子大饭店推出的售价100万日元的“14日住宿福袋”的销量却十分可观,由此可以看出,100万日元这个金额是消费者们能以接受的最上限金额。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自动贩卖机饮料或涨10日元
  2. 松下两大部门拟调整
  3. CES刮起“中国旋风”
  4. 长野原木首次对华出口
  5. 森林人X-BREAK发售
  6. 索尼计划大裁员?
  7. 铃木新款营造游玩之心
  8. 专访中国银行东京分行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三得利收购BEAM三得利收购BEAM
  2. 全日空入围十佳航空公司全日空入围十佳航空公司
  3. 未来最具价值经典汽车未来最具价值经典汽车
  4. 商社联手巴西农业企业商社联手巴西农业企业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