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中国千万富豪最爱去哪儿?法国日本上榜

2014年01月23日08:23  来源:新华图片

在国内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三亚、香港和云南仍然是富豪最青睐的国内旅游目的地前三名。
原标题:中国千万富豪最爱去哪儿?法国日本上榜

亿万富豪每年出国3.4次,比千万富豪多0.6次。在国内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三亚、香港和云南仍然是富豪最青睐的国内旅游目的地前三名。新疆则从去年的第10位上升到第6位。在国际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上,法国仍为中国富豪所青睐,新加坡、瑞士也较受欢迎。除了不定时出游,富豪选择春节出游的最多。

中国富豪最爱国际旅游地:1. 澳大利亚

对于中国的千万富豪来说,也许没有太多的时间度假,不过澳洲仍是他们心仪的度假胜地。澳大利亚大堡礁由1000多个珊瑚岛组成,从邦达伯格往北沿昆士兰州海岸伸展在南太平洋上,有些海滩绵延达140 公里。大堡礁 是世界奇迹之一,礁中有着各种各样的野生动植物。邦达伯格地区有许多溪流和河口,是钓鱼的理想场所。如果要彻底领略大堡礁的魅力, 最佳途径是在大堡礁潜水。

中国富豪最爱国际旅游地:2. 法国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10日,法国巴黎,巴黎圣诞气氛浓郁,老佛爷百货奢华璀璨的圣诞橱窗。

中国富豪最爱国际旅游地:3. 迪拜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酋长国,从面积上计算是继阿布扎比之后第二大酋长国,迪拜与其他阿联酋的酋长国的不同处在于石油只占GDP的6%。大多数的收入来自杰贝阿里自由区,现在更多来自旅游收入。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 、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这里几乎成了奢华的代名词。

中国富豪最爱国际旅游地:4. 瑞士

达沃斯(Davos)小镇位于瑞士东南部格里松斯地区,坐落在近20公里长的兰德瓦瑟河的达伏斯谷地,是阿尔卑斯山系中最高的小镇,人口约1.3万。达沃斯小镇海拔高,四面环山,空气干爽清新,气候宜人,对保健有极大的帮助,也是各种肺病患者最佳的疗养地,因而也被称为“健康度假村”。这里是全球闻名的温泉度假、会议、运动度假胜地,不光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选在这里举行,各种体育盛会也不少,达沃斯拥有欧洲最大的天然冰场,是世界级和欧洲级高山冰雪运动赛事的重要赛址之一。

中国富豪最爱国际旅游地:5.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对于我们并不陌生。白色沙滩、环状珊瑚岛以及隐密性好的高级度假吸引了大量的新婚夫妇和名人前来。只有在这个世界上海拔最低的国家,你才能够与海进行最亲密的接触,因为只有这里,才有“躲在”珊瑚下的酒店。

中国富豪最爱国际旅游地:6. 美国

拉斯维加斯是“结婚之都”,踏入这片土地,就会有冲入教堂的强烈渴望。每5分钟,这里就有一对新人登记。所以在这里,二人世界的蜜月,也会情绪高涨。在这里度蜜月,首先要学会在酒店里享受二人假期。赌城的酒店非常有特色,不同的主题酒店仿佛让人走进巴黎、逛到罗马,甚至住进了埃及,比如MGM酒店建筑风格仿照18世纪意大利佛罗伦萨别墅式样,MandalayBay酒店上演加勒比海滩风情。

中国富豪最爱国际旅游地:7. 日本

日本特色温泉提供在自然环境下泡汤的条件 美景环绕别有情趣

中国富豪最爱国际旅游地:8. 德国

当地时间2013年4月9日,德国柏林,亚历山大广场。

中国富豪最爱国际旅游地:9. 新加坡

新加坡因拥有数不清的购物广场,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购物天堂。但也别光忙着购物,一定要去感受感受新加坡美丽的建筑、文化、绝美的公共艺术以及美食。走遍新加坡的每一个角落,你都能感受到她的文化以及美食美景。

中国富豪最爱国际旅游地:10. 新西兰

2012年4月28日,新西兰皇后镇,美丽的瓦卡蒂普湖阳光灿烂,层林尽染,漫江碧透,游船自由穿梭,树叶与游人共舞,野鸭与孩子嬉戏,人们荡漾其中,十分惬意,是著名的世界旅游圣地。新西兰每年要经历14000次轻微地震,由于太轻微了所以大部分都感觉不到,然而它们却代表着逐渐撕裂新西兰构造进程。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冲绳早樱盛开
  2. 日本早樱开放
  3. 世界首家胶囊旅馆
  4. 日本横滨海狮秀书法
  5. 日本环球影城
  6. 京都换路标方便游客
  7. 盘点日本十大神社
  8. 日本七五三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冲绳早樱盛开日本冲绳早樱盛开
  2. 群马县温泉泼水节 群马县温泉泼水节
  3. 新泻“扔女婿”活动新泻“扔女婿”活动
  4. 日本早樱开花日本早樱开花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