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日语考试一站通>>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

2013年春季日语中级口译口试结果查询通知

2014年01月26日17:04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于2013年5月30日发布2013年春季上海外语口译证书口译口试结果查询及办理各类证书的通知。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于2013年5月30日发布2013年春季上海外语口译证书口译口试结果查询及办理各类证书的通知。

  一、关于口试结果查询

  参加2013年春季日语中级口译口试的考生,于6月9日12:00起可以在官方网站http://www.shwyky.net查询口试结果。

  二、关于办理证书

  (一)办证时间:6月14日10:00—6月17日24:00可以在本网办理证书。

  (二)网上办理证书的程序:

  1.上传照片(已在本网站上传过照片的除外):办证者需上传二寸近期(3个月内)数码证件照。数码证件照规格:390像素 × 567像素或413像素 × 626像素;照片文件类型:jpeg;容量:50—200KB。不得使用风景照或缩放的数码照片。

  2.网上付费:办证的考生需备有下列银行中任一有“银联”标志、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卡内请备足所需金额。办证收费标准:

  ①《上海外语口译证书》(笔试、口试均合格)每本30元;

  ②《上海外语口译笔试合格证书》每本 30元。 3.选择领取证书地点:考生可根据自己所在地就近选择领取证书的地点。按领取证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日期、时间和选择的地点领取证书。除选择上海地区领取证书外,选定到其他地点领取证书,需要当场向代发证单位交付服务费。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7月30日

  1. 分享到:
  2. (责编:张靖、王晓霞)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2. 日式灯笼
  3. 日本艺妓
  4. 日本景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话题

  1. 安倍访印度安倍访印度
  2. 80年代中国儿童80年代中国儿童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最佳圣诞礼物最佳圣诞礼物

系列访谈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