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野中美乡突然宣布毕业 吐露心声称“害怕”

2014年03月03日11: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的成员野中美乡在2月28日突然宣布毕业。
 

人民网东京3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的成员野中美乡在2月28日突然宣布毕业。

隶属AKB48Team B的成员野中美乡28日在节目“AKB48的你、是谁”节目中宣布毕业。此前野中曾在24日举行的“AKB48团体大组阁祭~时代变幻。但我们只能向前!~”中谢绝转籍至Team K,现又在粉丝们正感到不可思议的时候发表了毕业宣言。

在AKB48官方博客里,野中向各位粉丝解释了原因,并表达了歉意:“关于毕业问题在此之前就考虑过,也和秋元康老师和经纪人商量过了。虽然这件事并不是因为这次组阁才决定的,但是突然宣布毕业还是让粉丝们受惊了。对不起。”加入AKB48已经5年的野中表示:“这五年非常幸福。和很多人相遇,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但她也透露了自己的心声:“老实说,宣布毕业,我很害怕。”

野中毕业的具体时间尚未决定,她在博客中写道“直到毕业为止,我会珍惜每一天,努力享受在AKB48余下的时间!请大家支持我到最后!!”

野中发表毕业宣言后,粉丝们纷纷在博客留言,有些对野中的毕业表示遗憾:“野中要毕业了,好寂寞”;也有粉丝表达出了对野中的支持:“即使毕业我也会支持你的!”。(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