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香川照之出演《宫本武藏》 与木村首度合作时代剧

2014年02月21日08:59  来源:日本通

    演员香川照之将出演朝日电视台3月起播放的时代剧《宫本武藏》,和SMAP木村拓哉(扮演宫本武藏)共同出演,他将扮演武藏的恩师僧侣泽庵和尚。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香川照之将出演朝日电视台3月起播放的时代剧《宫本武藏》,和SMAP木村拓哉(扮演宫本武藏)共同出演,他将扮演武藏的恩师僧侣泽庵和尚。

香川照之曾和木村在《MR.BRAIN》中共同出演,但是一起演时代剧还是首次。对此,香川表示:“曾经很多优秀演员扮演过武藏,这次木村被选中,而我饰演一个站在守护他的立场上的角色,感到非常幸福。”

香川扮演的泽庵,能感觉到粗暴的武藏体内隐藏的可能性,并教给武藏什么是人类的本质,他是武藏的恩师,建议武藏将名字的读法由たけぞう改为むさし的也是他,可以说是武藏生父母般的存在。木村拓哉表示:“对于武藏而言,泽庵就像一个依靠的港湾一样,这个角色能由香川来演,我感到心里非常有底,非常有安心感。”

目前已经拍摄了泽庵把粗暴的武藏抓回以及武藏去武者修行踏上旅途的镜头,香川对木村大加赞赏:“感觉木村太适合演时代剧了。”对于这部剧,香川说道:“连续播两个晚上的长篇中,有不少近年来少有的动作戏,深刻而又细腻,看这部剧,会让你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这部剧的改编自是吉川英治的代表作《宫本武藏》,描写了这个既强大又脆弱又让人爱的日本知名武将宫本武藏,和以往的时代剧不同,这部剧中加入了CG和Wire Action,展现了一个全新的武藏。

与佐佐木小次郎(泽村一树饰演)在严流岛的决战、和吉冈一门的死斗,以及在一乘寺垂松下的70人斩等经典场景都有,当然,跟阿通(真木阳子饰演)之间的悲剧恋情也有描写。

《宫本武藏》将于3月15日、16日连续两晚播放。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天然系少女
  2. 坛蜜不惧当“脱星”
  3. 加藤玲奈香港出席握手会
  4. 苍井空自晒童年萌照
  5. 堺雅人新剧接演《潘多拉》
  6. 秋元才加家境贫寒
  7. 大岛优子3月底AKB毕业
  8. 刚力彩芽为美少女大赛宣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明天妈妈不在》惹争议《明天妈妈不在》惹争议
  2. 堺雅人接演《潘多拉》堺雅人接演《潘多拉》
  3. 女版“半泽”四月来袭女版“半泽”四月来袭
  4. 动画《寄生兽》10月播出

动画《寄生兽》10月播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