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人最不喜欢的杰尼斯偶像 木村拓哉意外上榜

2014年03月01日15:21  来源:新华网

日本《周刊女性》杂志日前以1500名女性为对象,以“你最不喜欢的杰尼斯偶像是谁”为主题做了调查。

 

 

(资料图片)

    据RecordJapan网站援引日媒消息,日本《周刊女性》杂志日前以1500名女性为对象,以“你最不喜欢的杰尼斯偶像是谁”为主题做了调查。让人意外的是,木村拓哉以最高票数当选最不受欢迎偶像。

    不喜欢理由是“一副‘我最帅’的嘴脸让人喜欢不起来”,“唱歌不好听”,“过时了,让人看不下去”。女性观众们的意见辛辣,丝毫不给面子。不过日本女性对木村的看法有些一分为二,《周刊女性》进行的别的调查中,木村又曾经入围“最喜欢偶像”第二名。

    在“最不喜欢的杰尼斯偶像”名单中,木村之后依次入围的是:赤西仁,中居正广,近藤真彦,草剪刚。理由依次是“我已经对赤西没兴趣了,随便他了”,“中居看起来脑子不好使,没品像暴发户”,“近藤以前很不错,现在嘛就是一欧吉桑”,“年纪大了还要装帅,受不了”。

    广受欢迎的“岚”成员中,也有一人入围最不喜欢领域,他就是二宫和也。女性对她的看法是“脸大”,“体型像孩子一样,个子太矮”。此外,TOKIO的长濑智也入围第八,有女性称他“以前挺可爱,现在变得太壮实,给人冲击”。

    ◆日本女性最喜欢的杰尼斯偶像排名

    樱井翔,木村拓哉,中居正广,松本润,大野治,冈田准一,龟梨和也,相叶雅纪,井之源快彦,山下智久

    ◆日本女性最不喜欢的杰尼斯偶像排名

    木村拓哉,赤西仁,中居正广,近藤真彦,草剪刚,森田刚,二宫和也,长濑智也,龟梨和也,稻垣吾郎

  1. 分享到:
  2. (责编:张靖、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