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半泽直树》原班制作团队打造新剧 唐泽寿明担任主演

2014年03月04日08: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半泽直树》制作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的新剧《罗斯福游戏》(ROOSEVELT GAME)将于4月开播。

TBS新剧《罗斯福游戏》演员阵容

人民网东京3月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半泽直树》制作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的新剧《罗斯福游戏》(ROOSEVELT GAME)将于4月开播。该剧改编自《半泽直树》原作者池井户润的同名作品,播放时间也与《半泽直树》相同---TBS的星期日剧场(每周日晚9点)。实力派演员唐泽寿明担任主演。

该片讲述了一家精密机器制造商在面临破产时,社长为拯救企业而奋力拼搏,公司旗下著名的棒球部面临解散危机而展开的“攻防战”,唐泽寿明在剧中饰演为企业兴亡奋斗的社长细川充。江口洋介将在剧中饰演细川对手的公司专务,这也是江口和唐泽继2003年《白色巨塔》以来的再次共演。

另外,在该剧中《半泽直树》的原班制作人马再次集结:伊与田英德担任制片人,八津弘幸担任脚本,福泽克雄出任导演。去年《半泽直树》创下42.4%的超高收视率,《罗斯福游戏》能否成为今年的神剧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