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盘点今春男性最希望看到的女性约会着装

2014年03月16日14:28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年春天,约会时女性穿着什么样的衣服出现才能使男性感到开心呢?
原标题:日媒盘点今春男性最希望看到的女性约会着装

\

日媒盘点今春男性最希望看到的女性约会着装

据日本“女性指南”网站3月13日报道,2014年春天,约会时女性穿着什么样的衣服出现才能使男性感到开心呢?我们收集了社会上男性的心声。大多数仍然是强调要有“女性化”的风格。除了那些和预想一样的款式与花样之外,女性自身有些令人意外的举出了春季自己的着装风格。

■ 男生希望自己的女友穿着“明亮温和的颜色”

在调查中“符合春天的颜色”的这一回答之多使人印象深刻。其中“粉色”和“白色”被多次举例。今春的流行色,明亮的暖色最为符合。从小学生开始粉色就被定为女性的颜色,粉色再与整洁清爽的白色相配,“铁板时尚”的装扮就完成了!

■没被当做潮流但极有人气的“碎花”元素

在2014年春季世界时尚趋势中,虽然没有“碎花”和“花朵元素”,但对男性来说,还是“碎花”最有人气。如果在潮流服饰店的店面中摆放的众多有花朵元素的服饰中挑选衣服的话,男性就会非常开心地想:“是为了我而专门打扮啊”。从某种意义上讲,当今根据季节挑选衣服似乎更为符合男性心意。

■极具人气的约会着装“连衣裙”。约7成男性支持!

在调查中,男性坦率地表示了对于连衣裙的憧憬。但又不同于办公室用的紧身套装类型,在具有柔软印象的同时,给人正合身的感觉可能正好。如果女性能够接受这样的连衣裙,约会就不用说了,在联谊或相亲活动上也一定要充分发挥连衣裙的优势。

■基本上是裙子 裤子派占极少数

调查中,“长裤”、“牛仔裤”、“短裤”这样回答的男性非常少。大多数男性都希望与身着连衣裙或裙子的女友在约会中陪伴自己。其中,能够看到美丽的脚型的适当的超短裙也很受欢迎。

除了在户外或观看体育比赛之外,第一次约会就先暂定穿裙子吧!

■为何“风衣”会吸引男性的目光

我们试想一下,一起逛街的时候,如果穿着满是春意风衣的女友在身旁的话,就这点可能会使你心情明亮起来。别的具有人气的上衣还有“连帽卫衣”。这种衣服又与男性的运动卫衣不同,女性穿着它,能展现出女性气质,或许还能捕获男人的心。(实习编译:陆佳音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