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盘点男性钟爱的女性身材:小蛮腰激发兴趣

2014年05月07日16:12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男性对女性的身体总是充满了兴趣和幻想,对于他们来说,女性的身体总是非常富于神秘感,而情不自禁产生这种想法也是男性们的本能。
原标题:日媒盘点男性钟爱的女性身材:小蛮腰激发兴趣

男性对女性的身体总是充满了兴趣和幻想,对于他们来说,女性的身体总是非常富于神秘感,而情不自禁产生这种想法也是男性们的本能。有男性这样描述自己对女性身体的想法“想要摸一摸”、“想要紧紧抱在怀里”、“还想再看更多”等等。

我们也经常会听到男性们说:“女生太瘦的话,抱着就太咯人了,所以还是胖嘟嘟的抱着舒服。”但是实际情况真的是这样么?而所谓的胖嘟嘟的标准又是怎么样的呢?女生什么样的身材又会让男生敬而远之呢?日本modelpress新闻网5月6日就为我们总结了一下男性们的“真心话”。

“抱着的时候,发现她的腰竟然比男人的腰还粗,我接受不了”、“我的前女友才20多一点,可是她的胸部都下垂到肚子上了”、“我女朋友太让我吃惊了,她不仅是水桶腰,而且还有3圈的游泳圈,我实在接受不了,所以最后只好分手了”、“她的肚子比她的胸部还要突出,但是因为喜欢她所以只能接受,可心里却怎么也不能承认这是一个女生的身材”......从这些男性的真心话中我们可以看出,男性们虽然喜欢女性,可是如果对方的身材太过臃肿的话,还是会不自觉地在心里抗拒,而这也是男性的本能,恐怕就连男性们自己也没法控制吧!

男性们不能接受自己女朋友水桶腰、胸部下垂,他们想要抱在怀里的是柔软纤细的小蛮腰。胸部、臀部圆润饱满,腰部轻盈可握,这应该才是男性们最为钟情的女性身材了吧。

谈恋爱时,男性会对自己“胖嘟嘟”的女朋友说“抱着你好舒服”、“摸着你好安心”、“你根本不用减肥”这一类的甜言蜜语,但是当女生真正醒悟过来时,才发现男朋友的心早已不在自己的身上了。所以要想让自己的男朋友始终对自己保持新鲜感,那就好好利用夏天的机会努力进行塑身计划吧。待你拥有迷人楚腰时,他必忍不住怦然心动吧!(实习编译:王秋月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2.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3.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4.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