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谁会是下一个离开AKB48的人选?最年长的小嶋阳菜?

2014年03月17日09: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随着大岛优子本月末将正式从AKB48毕业,一期生成员也所剩无几了,这样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猜测,大岛优子离开后,谁会是下一个离开AKB48的人?
谁会是下一个离开AKB48的人选?最年长的小嶋阳菜?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日刊现代》报道,随着大岛优子本月末将正式从AKB48毕业,一期生成员也所剩无几了,这也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猜测,大岛优子离开后,谁会是下一个离开AKB48的人?

单纯从年龄来看,与大岛优子同龄的小嶋阳菜今年也25岁了,大岛优子离开后,将成为AKB48群芳园里年纪最大的成员,她没有统帅过这只队伍的经历,成为下一个离开的人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不过,从回顾小嶋阳菜在AKB一路走过来的足迹来看,这样的看法视乎站不住脚。

小嶋阳菜2005年12月加入AKB48,当时还是高中生的她,还增加发生过一段小插曲。据称,高中毕业在即,从未休息过的小嶋阳菜突然缺席了剧场公演,原因是她期末考试不及格要去学校补考。但这点学业上的斑迹丝毫没有影响到粉丝对她的追捧。

人气度至今还是居高不下,从初出茅庐到现在,除了猜拳选拔的所有单曲的选拔成员名单中都少不了她。在总选举的排位中,她先后获得过第6位、第7位、第6位、第7位、第9位,连续5年保持在前十位之内。

可见,即便即将成为AKB48里最“老”的姑娘,她的欢迎程度丝毫不会遭到撼动,如今的粉丝群不仅包括小年轻的粉丝群,就连一般的女性也都喜欢她。

谁会是下一个离开AKB48的?这个问题还真不好猜。(刘戈)(资料图来源:Modelpress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