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策划】采摘AKB48群芳园中的友谊之花

2014年03月11日10: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前言】AKB48,可能是亚洲乃至全球文艺圈里成员数量最为庞大的女子组合了。

运营成员如此庞大的组合,运营方没有一定的手腕和严明的纪律,成员的管理恐怕很难招架吧。按照我们的习惯思维,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就多,互掐、斗心眼、嫉恨等等事端大多随即而来,远的不说,《甄嬛传》中的女人们就是影视剧中的典型代表。

不过,纵观媒体对AKB48的报道,很少见到成员之间不和的消息,倒是常见她们其乐融融犹如一家人的一面:她们或情同姐妹,或闺蜜情深。本期策划,就聚焦AKB48姑娘们之间的姐妹情谊,在铺天盖地的资讯中摘取AKB48这座群芳园中的友谊之花。(策划/刘戈)

高桥南&前田敦子

今日,身为AKB48总监督的高桥南与和AKB48原成员前田敦子客串了一档音乐节目,两人互相憧憬了一下彼此10年后的样子。

针对前田敦子目前的状况与当初刚进入文艺圈时变化得最厉害的地方,高桥评价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前田已经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女人了,而前田则笑着评价高桥说,她原本就长了一副少年老成的脸,现在的容颜更与她这个年纪相符了。

能对彼此的未来做一个判断推测,没有平时的知根知底,是很难办到的呀。【详细

大岛优子&小嶋阳菜

3月初,即将从AKB48中毕业的大岛优子在博客中表示,日前与小嶋阳菜一起去温泉旅行了。

 

在博客中,大岛写道:“和小嶋一起旅行非常开心”,并表示在旅行中“和小嶋一起入浴,边吃饭边看电视。在洗岩盘浴的时候还聊了一个小时。”

有几个真姐妹能在媒体上这么袒露彼此之间的真性情? 【详细

板野友美&高桥南

2月,板野友美客串由高桥南主持的一档音乐节目。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同为AKB48一期生学员的两人毫不紧张,顺利完成节目录制。

节目录制中,高桥南向板野友美透露,看到板野友美单飞有后发行新歌曲《Little》在涩谷张贴海报进行宣传,可以看出板野正在为新的事业做努力。听到此话,备受感动的板野友美表示,没想到高桥南还在背后默默关注自己毕业后的动向,真是让人高兴和感动。

当每个人突然知道有人在背后默默关注自己的时候,那种感动是不是直击心底?【详细

岛崎遥香&板野友美

AKB48成员岛崎遥香登上一杂志的封面,谈及了与前成员板野友美之间的一些闺蜜话题。

在专访的Q&A环节,当问及她的魅力标志“白白的皮肤”有何秘诀时,岛崎遥香表示自己基本上不擦化妆水,有时候还不卸妆就睡了,并且板野友美在AKB48时代似乎给了她诸多的美白建议,板野友美经常提醒她要抹点护肤霜。

访谈中,她与板野友美之间的浓浓友情溢于言表。【详细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