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调查:4月春季动画旧作续集受期待 低龄作品遭热捧

2014年03月18日14: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动漫网站“秋叶原总研”近日公布的一项榜单中显示,在即将于4月播出的春季动画中,观众对《美妙旋律 All Star Selection》和《宝石宠物小姐》这两部作品期待度最高,《Love Live!》的续作和《JOJO的奇妙冒险》第3季也杀入期待榜的前十。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漫画原作封面

人民网东京3月18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动漫网站“秋叶原总研”近日公布的一项榜单中显示,在即将于4月播出的春季动画中,观众对《美妙旋律 All Star Selection》和《宝石宠物小姐》这两部作品期待度最高,《Love Live!》的续作和《JOJO的奇妙冒险》第3季也杀入期待榜的前十。

2014年春季动画期待度排行榜 Top20

1、美妙旋律All Star Selection

1、宝石宠物小姐

3、魔神之骨

4、Love live!School idol project(第2季)

5、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6、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7、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8、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9、一周的朋友

9、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11、暴坊力士松太郎

12、复仇者联盟之光盘战争

13、英雄银行

14、DATE·A·LIVE 第二季

14、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16、排球少年

17、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17、剑灵

19、恶魔之谜

19、地球队长

19、GJ部@

“秋叶原总研”以即将在2014年春季播出的59部(截止至3月13日)电视动画为调查对象,在播出之前让“秋叶原总研”的用户为他们关注的作品投票,并公布了在用户中期待度排名前二十的作品。在榜单中可以看出,动画的第二季或是番外篇等续作由于受到第一部作品人气的影响,在本次投票中都获得了较高的支持。另外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本次调查中,用户格外偏向于给那些在周六早上播出的、面向低年龄层观众的作品投票。排名第一的两部动画《美妙旋律 All Star Selection》和《宝石宠物小姐》、排名第三的《魔神之骨》、第五的《selector infected WIXOSS》、第六的《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第11的《暴坊力士松太郎》、12位的《复仇者联盟之光盘战争》、13位的《英雄银行》均属于此类作品。(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