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仍想继续追的夏季动画大排名 哪部最受欢迎?

2014年08月04日15: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4年夏季动画已开播一个月左右,日本一家动漫网站近日就对1万名阿宅们进行了一项调查,让他们选出今后还希望继续追下去的夏季动画作品。

人民网东京8月4日电 2014年夏季动画已开播一个月左右,日本一家动漫网站近日就对1万名阿宅们进行了一项调查,让他们选出今后还希望继续追下去的夏季动画作品。调查结果如下所示:

“仍想继续追下去的夏季动画”(综合榜单)

第一名:刀剑神域II

第二名:Free! Eternal Summer

第三名:东京食尸鬼

第四名:月刊少女野崎君

第五名:黑执事BookofCircus

第六名:ALDNOAH.ZERO

第七名:恐怖残响

第八名:斩·赤红之瞳!

第九名:元气囝仔

第十名:闪烁的青春

排在第一名的是科幻题材的作品《刀剑神域II》,其原作轻小说的发行量已经超过1100万本。由于第一部动画作品带给观众极大的满足,不少受访者都对这部作品今后的走向表示期待。此外,也有不少受访者被新作中角色的魅力所吸引,认为《刀剑神域II》是”这一季动画中最棒的作品。”

获得第二位的是男子高中生在游泳部的青春物语《Free! Eternal Summer》。该作品在女性观众中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调查结果中,“肌肉太美,画面比第一季做的还好”、“遥他们的身材很好,让我无法移开视线”一类从女性角度出发的留言十分醒目。此外,也有受访者对作品中新加入的角色充满了期待”(新角色)宗介的加入让剧情更有趣了!。”

排在第三位的是一部黑色科幻题材作品《东京食尸鬼》。作品以东京为舞台,讲述了吞食死尸的怪人喰种在东京蔓延的故事。不少受访者认为这部作品比预想中好看,也有不少留言表示”喜欢这种黑暗的世界观”、“被内容所吸引!实在是太好看了”。(编译:马潇漪 审稿:张丽娅)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
  2. 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