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原AKB48篠田麻里子将挑战“双面”恶女角色

2014年03月20日09: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原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成员篠田麻里子将在4月播出的特别剧《钱女》中出演日本泡沫时期的“双面”恶女。

人民网东京3月20日电 据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原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成员篠田麻里子将在4月播出的特别剧《钱女》中出演日本泡沫时期的“双面”恶女。

对于要出演日本泡沫时期的故事,篠田坦言,“说实话,我并不了解泡沫时代,因此出演这个时代的故事很难”。而对于她出演的角色,篠田表示:“一开始觉得她实在是一个特别坏的女人,但慢慢地将剧本读下来,会发现她是一个相当纯粹、也很拼命的女性。”

篠田在这部剧中的表现有两大看点。首先是她出演的角色是一个双面恶女。对此,篠田表示:“希望观众们能够看到美保展现出来的两面性。比我年纪还要小的观众应该更不了解泡沫时代,我想无论是了解或是不了解的人们都能从这部剧中学到很多东西。”此外,由于饰演的角色在日式饭店工作,因此篠田在剧中需要换20多套和服,其恬静的和服身影也将引人关注。(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