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诞生新队 Team8携手丰田扎根地方聚人气

2014年04月04日15: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KB48对外公布了新成立的第五支分队Team 8的47名新成员名单,因来自三重县的山本亚依因身体欠佳缺席了当天的活动,其余46名成员出现了当天的活动,完成首次舞台亮相。
AKB48诞生新队 Team8携手丰田扎根地方聚人气

人民网东京4月4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3日,AKB48对外公布了新成立的第五支分队Team 8的47名新成员名单,因来自三重县的山本亚依因身体欠佳缺席了当天的活动,其余46名成员当天完成新队的首次舞台亮相。

初次登台的姑娘们虽然略显紧张,不过她们面对媒体表达了今后要努力奋斗的志向。

与传统的AKB48理念“见得到的偶像”不一样,Team 8秉持“去见的偶像”的理念,汇集日本全国各地粉丝的人气,要成为粉丝们主动想去见的偶像团体。

新队从日本各地选出1名成员,将扎根地方举办活动。1年分成1学期、2学期和3学期,从5月开始全国20个地方的巡演。夏天以后,将完成舞台的初次亮相,秋天以后将与丰田汽车的销售店携手扩大活动的范围。

据悉,丰田汽车将全面地支持该小组的活动,日本企业支持AKB48分队的活动在业内尚属首次。(刘戈)(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