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丰田北美总部2017年初搬迁至德克萨斯州新总部

2014年07月15日10: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10日,丰田美国公司宣布选定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房地产公司KDC为克萨斯州新总部的建设开放商。
位于加尼福尼亚的现总部
位于加尼福尼亚的现总部

人民网东京7月15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10日,丰田美国公司宣布选定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房地产公司KDC为克萨斯州新总部的建设开放商。

今年4月末,丰田宣布将北美的制造·销售·金融等总部功能搬迁至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北部的Plano。届时,已有60年的加利福尼亚州的丰田北美总部将完成历史使命。

据悉,一同搬迁到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北部Plano的有TEMA公司(Toyota Motor Engineering & Manufacturing North America, Inc. )、TMS公司(Toyota Motor Sales, U.S.A., Inc. )、TMA公司( 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 )以及TMCC(Toyota Motor Credit Corporation)4家子公司。

随着各大公司的搬迁,丰田北美实现大本营式的办公,方便各大机构间的合作和高效化,从体制上率先保证为顾客提供“更好的车型”,实现北美市场的可持续增长。

据报道,涉及搬迁的员工大约有4000名,今年夏天部分员工开始搬迁。2016年后半年至2017年初,等到新总部完成后,完成大部分员工的搬迁工作。

KDC公司是美国顶级的商业不动产开发及投资公司。在KDC公司的主导下,将加快丰田新总部的建设步伐。(文章来源: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2.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3. 京瓷泰国光伏项目京瓷泰国光伏项目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