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鲁邦三世》真人版电影人物造型曝光

2014年04月10日08:52  来源:日本通

由小栗旬主演的、时隔40年再次拍成真人版电影的日本国民动漫《鲁邦三世》(8月30日上映)在9日公布了各主要角色的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小栗旬主演的、时隔40年再次拍成真人版电影的日本国民动漫《鲁邦三世》(8月30日上映)在9日公布了各主要角色的剧照。

公开剧照中,小栗旬饰演的鲁邦三世、玉山铁二扮演的次元大介、绫野刚扮演的石川左卫门、黑木明纱扮演的峰不二子以及浅野忠信出演的警部钱形幸一与原作相比都具有相当高的还原度。

此次电影主要描述鲁邦与伙伴们结成团队之前的故事。在忠于原作的基础上,电影也加入了部分原创情节。至宝“克里奥佩特拉的深红之心”号称能让“持有者支配世界”,而这个宝物被收藏在巨大的要塞型金库“纳瓦隆方舟”之中。随着鲁邦三世对其坚不可摧的安全系统发起挑战,故事也由此展开。

为了更好回报无数热情粉丝的长久期盼,主演们力求精益求精注重每一个细节,以呈现更加完美的视觉效果。为此,他们都做了十足的准备工作,比如,小栗旬通过了长达10个月的运动训练减轻了8kg的体重只为塑造“鲁邦的体型”,玉山身着大河剧笨重的服饰然后把头发留长以更好体现沉默少言的次元等等。

本片目前还在后期制作中,预计6月底可以完成。另外,鲁邦三世的上一部真人版电影还要追溯到1974年由目黒祐樹主演《鲁邦三世念力珍作战》。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