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年轻女性热考“化妆品检定考试”

2014年04月16日13: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春天是一个让人想要尝试新鲜事物的季节。在日本,就有不少人想要在这个季节向资格证考试发起挑战。

人民网东京4月16日电 春天是一个让人想要尝试新鲜事物的季节。在日本,就有不少人想要在这个季节向资格证考试发起挑战。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化妆品检定考试”近来成为日本年轻女性中最热的一门考试。考试由日本化妆品检定协会设立,旨在培养具备化妆品专业知识的专家。考试自2012年起开始实施,内容包括皮肤美容科学和化妆品基础知识、基本化妆方法等,等级分为3级到1级,1级考试的合格者在修完规定进修计划后,还将获得专业化妆品介绍员的资格认证。

为通过考试而努力准备的女性们纷纷表示,“学习教科书上的内容之后,自己平时选择的化妆品也变了,我已经亲身感受到了考试的用处”、“可以区分化妆品的优劣了,也能够了解化妆品的成分,养成良好的化妆习惯”。对她们而言,参加检定考试不仅能够获得专业认证,还可以活学活用,为自己选择适合的化妆品,或是为亲友们提供美容方面的意见,爱美的女生们又何乐而不为呢。(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
  2.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