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一男性因不满铃木公司服务态度  20天发1200封骚扰邮件

2014年04月24日11: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静冈县滨松东警察署日前以业务妨害罪逮捕了千叶县船桥市一名41岁无业男子田中孝则。

人民网东京4月24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静冈县滨松东警察署日前以业务妨害罪逮捕了千叶县船桥市一名41岁无业男子田中孝则。

据该警察署介绍,田中在去年10月11日至30日之间,利用自家电脑,向汽车生产商铃木的客户投诉中心发送了约1200封邮件,邮件中称“你要充满诚意地回答我的问题”。在日本,这种行为构成了业务妨害罪。

田中在警方的调查中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他在2005年左右购买了一辆铃木摩托车。后来发现加油口的盖子没有密封圈,于是在去年10月1日向铃木公司反映了这一情况。但是对方建议他“去附近的店铺进行调换”,他觉得这种服务态度难以接受。

警方根据IP地址确认了田中为该事件的犯罪嫌疑人。截至今年1月末,他已经向铃木公司发送了2万多封写有同样内容的邮件、1万多封传真。对此,日本静冈县滨松东警察署在进一步调查,除此之外田中是否还有其他犯罪行为。(编译:陈思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
  2.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