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两性心理术:日本男性更喜欢黑长直的女性发型【2】

2014年04月25日13:06  来源:环球网综合

简洁大方的长发才是女性的象征,干净爽朗的长直发显得人更加率直。
原标题:日媒公布最受欢迎女性发型 男性多爱黑长直

7.隐约的香气 果然说到这点还是要长发,而且也没有杂毛,必须笔直柔顺的长发还再加上一点护发素味道。 男性喜欢长发大概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残留下了洗发水的香味,随着头发的摇摆这些隐约的香气让男性们心猿意马,没准就造成了视觉和嗅觉的双重效果。

8.解开头发的瞬间 很多男性都喜欢把长发抓起来合成一股然后绑住的姿势,并且他们也对女性忽然解开头发让长发飘忽落下的样子也情有独钟。 啊对,就是这个!就像那些从上班时间紧张战斗状态切换到日常状态时,松一口气的男性们把领带解开的动作让女性们神魂颠倒一样。

9.罕见的黑发更具价值 很多读者在调查中说道,他们更钟爱黑发。理由是,黑发在保持了自然的美丽同时,又体现了不和潮流随波逐流的精神美,并且给人凛然的感觉。男性大多喜欢黑发的原因,是不是就是在此呢。顺便提到,某些国家的人也喜欢黑发,他们将黑发称为Classic Beauty。很多女性都喜欢将头发染成色彩明丽的茶色,但从男性的眼光出发,明明黑发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更加受欢迎,染发太暴殄天物。 ……不过Classic Beauty的黑发要是再配上白色的衣服,一不小心就会被认为是贞子或者雪女。

10.喜欢女性露出耳朵 将长发中的一股变成鞭子垂在肩膀前的样子真好看呢。让人觉得这是一种有品位又高雅的“小姐范”,另外将长发垂在脸颊的部分取一些绑在后面也非常不错。 ……有着“大小姐风范” 扎起一半的发型经常能够抓住男性的心。不是真正的大小姐而是“大小姐风格”也没关系。

11.短发露脸定胜负 也有读者表示他们最爱的发型还是简简单单的短发。虽然也短发也有着可爱一面。说实话长发不管是怎样的人都看得过去,但短发就不一样,它只适合那些“真的有魅力”的人。 ……原来如此,比起短发很不错,其实还是更加喜欢那些适合短发的女人们呢。不管怎么说要是想保持短发,就要有着露出自己脸的勇气。 男性们喜欢的都是“直发多过卷发”“长发多过短发”“马尾多过欧美卷发”“黑色多过茶色”“清爽感觉的束发多过一丝不苟堆在脑后”。 某种意义上比起女性,男性更在意“女性时尚发型”和“大受欢迎的发型”,说不定他们就是靠发型来选择女性的。(实习编译:吴丹妮 审稿:关超)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外国人眼中卡哇伊的日本
  2.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