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岚将在夏威夷举办出道15周年纪念公演

2014年05月09日09:08  来源:日本通

日本超人气偶像团体岚将于9月19、20日(日本时间20、21日)在夏威夷州瓦胡岛举办名为“ARASHI BLAST in Hawaii”的出道15周年纪念公演。此次公演是通过接受美国夏威夷州的邀请而实现。
原标题:岚将在夏威夷举办出道15周年纪念公演

据日媒报道,日本超人气偶像团体岚将于9月19、20日(日本时间20、21日)在夏威夷州瓦胡岛举办名为“ARASHI BLAST in Hawaii”的出道15周年纪念公演。此次公演是通过接受美国夏威夷州的邀请而实现。

届时他们将在火奴鲁鲁郊外的沙滩上搭建舞台,预计将动员3万人参加。岚于1999年9月15日在此地举办组合结成记者见面会,对此成员樱井翔充满期待地表示,“这是我们出发的地方,一直以来都想回这里举办公演”。

即将迎来出道15周年的岚,终于实现到夏威夷举办演唱会的心愿。其实早在2001年,就曾计划到此举办公演,但受同年9月11日美国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影响而被迫中止。2002年虽然在此举办过活动但是并未进行公演。对此,成员相叶雅纪表示,“2001年时,我们没能办成演唱会。这次终于能如愿,同时也是我们全新的开始”。

岚在夏威夷也有非常高的人气,据当地观光局的埃里克·高畑局长的描述,他们主持的节目《嵐にしやがれ》有在当地电视台播出,并且他们的歌曲也常出现在流行歌曲榜单的首位。在当地拥有如此好的成绩,因此获得了夏威夷的州长Neil Abercrombie的盛情邀请。

1999年9月15日火奴鲁鲁市怀基基沙滩边的豪华客船上,那一场盛大的结成记者会,造就了杰尼斯史上的传说,而这一次他们五人回到这充满回忆的地方将是新传说的再一次起航。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2. 《律政英雄》满意度第一《律政英雄》满意度第一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