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日媒支招教你如何让自己的电脑运行更快

2014年06月09日13:06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日媒支招教你如何让自己的电脑运行更快
原标题:日媒支招教你如何让自己的电脑运行更快

在使用电脑时,若感到电脑反应慢又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的时候,大多人会选择就这么放着不管。日本livedoor新闻网6月5日介绍了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办法。

\

■增加存储器空间

据有经验的网友介绍,“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增加存储器空间!”、“新手的话还是试着增加下存储器的空间比较妥当”。网友们极力推荐增加存储器空间这一办法。但是对于苦于此问题的人来说,怎样增加存储器空间又是一大难题。

那么,先来简单的说明一下怎样安装存储器。首先,买好内存卡,打开笔记本外壳,将内存卡安在内存卡卡槽里。之后,在网络上搜索详细的步骤来进行程序设置。

■免费的增加方法 一网友介绍了不用付费即可增加存储器的方法:“不要用图解的说明,也尽量不要用桌面图标。壁纸、筛选统计这些功能也不要用。还有,存储卡读出器和带USB机器的使用也要避免。禁用windows的自动更新系统。如此一来,硬盘驱动器的空间将会空出40%以上。”

其他网友也介绍了各种各样的增加存储器空间的方法:“把不常用的运用软件从‘控制版面’→‘添加和删除运用’→‘删除’,而常用的软件及数据不要保存在C盘,而要保存在D盘中。”、“试试清理下磁盘。把不用的文件删除。”、“停用驻留软件,方法为:数鼠标右键点击桌面右下角时钟处的软件装置”。

另外,上网时为了能让电脑轻松地访问网站,我们可以参考下面网友提供的建议:“因为电脑是通过ADSL连接到网络的,所以有时调制解调器会出错。这时,把调制解调器的电源先段一下,等待几分钟重新接入电源,即可解除错误。接着,点击‘设定’→‘控制版面’→‘因特网选项’选择‘详细设定’进行‘重置’。”

网友们给了详细的建议,哪怕是电脑新手也能轻松搞定。这样的话,之前电脑反应慢的问题便迎刃而解了。(实习编译:李雪铃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微软4月停止支持XP
  2.  PS4在日本发售
  3. 如何正确吃汉堡
  4. 国际空间站首位日籍站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超结实智能手机 超结实智能手机
  2.  “手套型”移动终端

 “手套型”移动终端
  3. 智能手机监控爱犬智能手机监控爱犬
  4. 智能操控“魔戒” 智能操控“魔戒”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