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幸福美丽绽放》芦芳生被誉日系范儿男神 

2014年06月26日08:14  来源:新华娱乐

《幸福美丽绽放》主演芦芳生以其俊朗的外表、扎实的演技受到不少观众追捧,更是有粉丝将其誉为男神级的日系范儿帅哥,与金城武有的一比。
原标题:《幸福美丽绽放》芦芳生被誉日系范儿男神(图)

日前,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演员芦芳生、涂松岩、刘涛主演的现代都市家庭剧《幸福美丽绽放》正在安徽、深圳、山西、山东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兼收了高收视率与好口碑。主演芦芳生以其俊朗的外表、扎实的演技受到不少观众追捧,更是有粉丝将其誉为男神级的日系范儿帅哥,与金城武有的一比。

早年留学日本 语言流利以假乱真

相信看过《永不磨灭的番号》、《黑狐》等剧的观众都一定对芦芳生饰演的日本反派印象深刻。不论是饰演日军师团团长山下奉武还是日本特工松本弥二,芦芳生都说着一口超级纯正的日语,完全不用后期配音,一般观众很难分辨出他到底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

在《番号》播出期间,观众对芦芳生的讨论度一直很高。剧中的芦芳生虽然是大反派,但帅气的外型、独特的气质还是迷倒了众多的女性观众,她们给芦芳生起了一个“最帅反派”的称谓。

之所以日语流利程度足可以以假乱真,这跟芦芳生多年留学日本的经历息息相关。“我父亲是大学教授,当时因为学校指派他交流到日本,所以我小学毕业之后就跟着父亲一起去了日本。”芦芳生坦言。

男神级日范儿帅哥 观众誉为金城武第二

也正是因为有了多年留学日本的经历,让芦芳生的气质无限接近于日系帅哥。有人说他的侧面很像木村拓哉,也有人赞他为男神级的日系范儿帅哥,甚至有观众直接称他是第二个金城武。

对于这样的美誉,芦芳生谦虚地表示实在是受宠若惊,“金城武算是大前辈了,其实我个人特别喜欢金城武,原来在日本上学的时候就经常看他出的新剧,他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男人”。

而当被问及自己是否符合帅哥的标准时,芦芳生则腼腆的表示:“我只能说自己是个有味道的男人,比起金城武来说,我更忧郁一些。”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