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森宽和被爆约会佐藤健 推特发言意味深长

2014年06月27日08:48  来源:日本通

女模森宽和(26岁)被女性刊杂志爆料和男演员佐藤健(25岁)深夜约会。此外,森宽和在推特上的发言也意味深长。
原标题:森宽和被爆约会佐藤健 推特发言意味深长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模森宽和(26岁)被女性刊杂志爆料和男演员佐藤健(25岁)深夜约会。此外,森宽和在推特上的发言也意味深长。

森宽和在6月22日生日当天更新了自己的推特。推特中她写道:“已经26岁,好想每天都心中充满爱地活下去。”并宣布:“今天开始要结束推特了。感谢大家一直关注我的人。我非常开心。再见了推特的朋友们。”

近日,森宽和被目击到和佐藤健深夜0点在东京市内某餐厅约会,被日媒称为“共演者杀手”佐藤健,迄今为止和他一起演过戏的女主角都和他传过绯闻,而森宽和却从未与他一起演过戏。据相关人士透露,2人是在朋友间一起喝酒聚会上认识的。喜欢年上熟女的佐藤健很喜欢经常一个人去吃烤肉、拉面,酒量又特别好的森宽和。另外,森宽和还是一个非常积极,不会有烦恼的人。对于和广末凉子分开后一直消沉佐藤健来说,和森宽和在一起很治愈。

虽然发布了结束推特宣言,但是推特的账号并未删除。森宽和的发言看来还是值得大家瞩目的。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