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朱孝天无限期暂停日本歌友会活动 粉丝哭成一片

2014年06月30日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8日,朱孝天在日本举办2场粉丝见面会,现场他唱3首歌、和粉丝玩游戏联络感情,“吸金”约498万(新台币,下同)。他上次赴日本是两年前,再见面就让她们心碎,他眼眶泛红宣布将“无限期暂停日本歌友会活动”,粉丝们哭成一片。
原标题:朱孝天无限期暂停日本歌友会活动 粉丝哭成一片

朱孝天(右) 董会峰 摄(资料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28日,朱孝天在日本举办2场粉丝见面会,现场他唱3首歌、和粉丝玩游戏联络感情,“吸金”约498万(新台币,下同)。他上次赴日本是两年前,再见面就让她们心碎,他眼眶泛红宣布将“无限期暂停日本歌友会活动”,粉丝们哭成一片。

他自称“人生将迈入下一阶段”,问及他是否计划结婚?他经纪人Summer表示虽没讨论过,但他有稳定交往的圈外女友,“我乐观其成,希望有人照顾他。”

Summer29日说,很多粉丝从F4时期就跟着他,日本歌友会长期收费,年费约2000元,但他最近作品少、赴日机会不多,对粉丝不公平,因此做出这项决定,他也打算充实自己再出发。Summer则说,朱孝天没念过大学,目前在北京电影学院念导演系,以35岁高龄当大一新鲜人,也投资翡翠玉石,“现在对他来说,演艺工作比较像副业、玩票性质。”未来太花时间的工作就不接。

朱孝天从小父母离异,出道以来经济负担重,曾支持另组家庭的父母买车买房,也负担妹妹到法国念书费用,照顾爷爷奶奶,清偿家中负债,一个月最多曾支出上百万;如今家人安顿,他再无包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3. 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福士苍汰欲进军国际影坛
  4.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