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见闻】日本包机特惠游报名劲爆

2014年08月12日08:0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原标题:日本包机特惠游报名劲爆

大河报旅游网联合郑州春秋旅行社“开心游日本”包机活动自上周启动以来,得到了读者的广泛关注,活动启动的第一天就接到近200个咨询电话,活动第一周已经有80多人报名参团。

报名太热剩余名额不多

8月5日一大早,郑州市民王先生领着老伴来到报名点,详细咨询行程、价格后,当即决定报名参团。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年轻时因为工作的原因在日本待了很长时间,“一直想找机会领着老伴去一趟日本,看看我以前工作过的地方,尝一尝我以前吃过的日本小吃。所以看到大河报旅游网联合郑州春秋旅行社退出的日本包机,我马上就动心了。”王先生说,到了日本,他准备亲自给老伴当导游。

据主办方介绍,截至8月8日中午,8月27日和9月24日的日本包机团已经全部报满,而9月13日和9月15日也只剩下少量名额。应广大读者要求,主办方特加开两班,日期是9月1日和9月22日。因名额有限,还没报名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为了更大程度回馈游客,4690元的价格不仅包含团费、签证费,大河报旅游网还特别赠送每人一份境外旅游意外险,凡是报名成功者均送专业口腔医院保健洗牙卡一张。”主办方负责人介绍。

景点丰富绝无强制购物

郑州春秋旅游总经理荆芳表示,此次行程绝不会有强制购物行为,“全程没有二次消费,只在报名时一次性收取团费4690元。”

荆芳介绍,此次大阪、京都、名古屋、富士山、东京7日游的行程,囊括了日本本州很多经典景点,不但安排了“浅草观音寺、天空树、皇居外苑、平和日式庭园、舍利白塔、世界文化遗产清水寺及坂道街、祗园古街、大阪城公园、心斋桥、道顿堀”等多处历史风俗建筑,还可前往世界文化遗产、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富士山五合目游览,参观“忍野八海”等。

行程中还特别安排了一晚温泉酒店,体验正宗的日式温泉,还能品尝自制烤肉和地道的日式小火锅。想要购物的游客也不用担心,日本深受追捧和喜爱的大阪最大商业街心斋桥、东京的银座、秋叶原电器街一个不落,不但可以买到心仪的物品,还能品尝当地很多的特色小吃。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报名地址:郑州市农业路经七路向南50米路东绿洲花园A座20楼2001电话:0371-55152333、55131066报名网址:www.dhbly.com

报团费用:人民币4690元(含签证费、小费、境外旅游意外险)

发团时间:9月1日、9月13日(少量)、9月15日(少量)、9月22日。名额有限,报满为止!□记者魏国 剑通讯员江珂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岐阜风情
  2. 新潟,雪国之地
  3.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4. 旅博会日本展团
  5. 发现宫城县之美
  6. 新潟风物诗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