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前KARA成员姜智英日本演员身份出道 与堀北真希成同门

2014年08月21日10:28  来源:日本通

原韩国人气女团成员姜智英(20岁)将以知英为艺名以女优身份日本再出道,以日本为活动中心开始演员之路。
原标题:前KARA成员姜智英日本演员身份出道 与堀北真希成同门

据有关人士透露,原韩国人气女团成员姜智英(20岁)将以知英为艺名以女优身份日本再出道,以日本为活动中心开始演员之路。

姜智英于2008年作为KARA成员出道。在韩国、日本都拥有很高人气。今年4月,与韩国所属经纪公司合约到期,想成为一名演员的智英为了梦想选择从KARA退队,前往英国进行短期的语言进修。在留学过程中,通过友人介绍,接触了日本经纪公司SWEET POWER,并于8月最终签下合约,成为了堀北真希、黑木明纱的同门师妹。

关于重新出发所使用的艺名“知英”,关系人士解释说“在KARA时期,就一直给人很可爱的印象,现在想以更成熟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对于粉丝来说,有很喜欢之前名字的人,所以用与本名相近读音的‘知英’,更容易产生亲近感。”

据悉,知英将于9月6日,登上于崎玉超级竞技场举办的“2014秋冬季第19届东京女孩时装秀”的活动舞台。由于这是自退队后,在日本的首次公开亮相,自然受到了很高的关注。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难忘动漫名言
  2. AKB《恋爱充电普锐斯》
  3. 日男子将动漫纹在后背
  4. 《高达UC》作者专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律政英雄》第六话《律政英雄》第六话
  2. AKB48东京巨蛋公演AKB48东京巨蛋公演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