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经典警探推理剧《相棒》10月开播第13季

2014年08月20日09:01  来源:日本通

由日本老牌艺人水谷丰所主演的朝日电视台经典警探推理剧系列《相棒》,将从10月起开播《相棒season13》,定在每周三晚9点档。
原标题:经典警探推理剧《相棒》10月开播第13季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日本老牌艺人水谷丰所主演的朝日电视台经典警探推理剧系列《相棒》,将从10月起开播《相棒season13》,定在每周三晚9点档。

相棒(意:搭档,伙伴)是日本朝日电视台与东映株式会社联合制作的系列刑事电视剧,主要讲述杉下右京和他的搭档组成的只有2个人的特命系破解无数疑案的故事。该系列最初在2000年6月“周六wide剧场”作为单集电视剧特别篇放送。2002年10月开始改为连续剧形式登场,至2013年10月已经迎来了第12季。

成宫宽贵饰演的甲斐享在第11季第1话加入特命系,成为杉下右京(水谷丰饰)的第三任正式搭档。在10月开播的第13季中,水谷丰将与成宫宽贵将连续第3次在剧中展开合作。届时杉下右京和甲斐享、甲斐享和身为警察厅次长的父亲甲斐峰秋、甲斐享和恋人笛吹悦子之间的关系将发生新的演绎,故事情节的展开令人期待。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难忘动漫名言
  2. AKB《恋爱充电普锐斯》
  3. 日男子将动漫纹在后背
  4. 《高达UC》作者专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律政英雄》第六话《律政英雄》第六话
  2. AKB48东京巨蛋公演AKB48东京巨蛋公演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