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歌手梁博日本Summer Sonic演出落幕 90后青年声动亚洲

2014年08月19日08:43  来源:新华娱乐

梁博此次赴日,首先现身东京最受欢迎的顶级Live House之一Club Quattro,参与日本最受欢迎的音乐现场系列演出活动“EX-CHANGE”,与日本人气乐队Sharam-Q、Heima同台切磋。最后更与两位乐队主唱合作《Born to be wild》,梁博技惊四座的吉他SOLO,引发现场一片惊呼。
原标题:梁博日本Summer Sonic演出落幕 90后青年声动亚洲

8月15、16日,歌手梁博连续在日本进行了 “EX-CHANGE”系列演出、Summer Sonic音乐节两场演出,与全新的国际化乐队成员配合默契,为梁博赢得了国内外媒体一致好评。梁博表示这次日本之行不仅可以与北极猴乐队、凤凰城乐队、硬摇团乐队等成名已久的国外乐队共同亮相,更重要的是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乐迷用自己的音乐现场进行了交流,令他此次的日本之行受益匪浅。

梁博此次赴日,首先现身东京最受欢迎的顶级Live House之一Club Quattro,参与日本最受欢迎的音乐现场系列演出活动“EX-CHANGE”,与日本人气乐队Sharam-Q、Heima同台切磋。最后更与两位乐队主唱合作《Born to be wild》,梁博技惊四座的吉他SOLO,引发现场一片惊呼。这也让梁博与两位日本音乐人的距离拉近不少。梁博表示音乐是不分国界的,虽然他与两位主唱在语言上交流不便,但是音乐可以跨界国与国之间的界限,这是真正的国际通用语言。

SUMMER SONIC音乐节是日本乃至亚洲规模最大、最为成功的音乐节。音乐节每年都能吸引超过数十万歌迷。此次梁博获得主办方的邀请,以中国内地主流歌手首位压轴出现的身份,于8月16日在东京登台亮相并压轴亚洲舞台。当日演出,梁博40分钟无间断的演出展现了非凡实力。他将《不知去向》、《家园》、《迷路》、《Bruce Lee》、《想你》、《你的我的》、《永不止步》,这些代表他90后新青年思想的歌带到了日本,现场演绎给了来自全世界的乐迷。演出当日,来自中国、泰国、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的乐队相聚Summer Sonic的亚洲舞台。台上是亚洲各国音乐的大融合,台下则是各国歌迷的大融合。有趣的是,当梁博唱到《你的我的》的时候,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台下各国观众自发跳起自创的《你的我的》之舞。那个时候没有任何的国家之分,只有最动人心弦的音乐,把在场的所有人融成一体。

此次梁博日本之行的演出阵容可谓豪华,不仅沿用了北京演唱会的阵容中李宗盛、罗大佑御用和声李芝仪、简朝伦,键盘手张效衡,更新增加了Donnell-Spencer-JR,Michael Jackson御用贝斯手Samuel-Albert-Sims。全新的阵容带来了崭新的音乐现场,以更具现场感的LIVE表现,让乐迷们感受到中国内地新声代不俗的唱作实力。

梁博自同名专辑《梁博》发行以来,成绩斐然。先是连开两场北京《新的》演唱会,各地签售受歌迷热捧,专辑的销量也全线标红。本次以首位内地主流乐坛歌手的身份压轴日本Summer Sonic亚洲舞台。作为中国新一代原创音乐人,梁博为中国现场音乐带来全新面貌。发片至今,坚持以LIVE形式代替传统宣传,以全国音乐路演宣传模式,来宣传一张专辑,力求还原音乐最“初”的感动。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难忘动漫名言
  2. AKB《恋爱充电普锐斯》
  3. 日男子将动漫纹在后背
  4. 《高达UC》作者专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adyGaga全球巡演日本站LadyGaga全球巡演日本站
  2. First Class华丽归来First Class华丽归来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