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律政英雄》第六话收视率20.1% 连续2集超过20%

2014年08月19日14: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律政英雄》第六集于8月18日晚播出,平均收视率达到20.1%。

《律政英雄》第六集中的八岛智人

人民网东京8月1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律政英雄》第六集于8月18日晚播出,平均收视率达到20.1%。

该剧第一集收视率达到26.5%,为本年度电视剧单集收视率最高水平,之后收视率分别为第二集19.0、第三集20.5%、第四集18.7%、第五集21.0%,始终绕着20%的门槛进进出出。不过,第六集终于打破了“一进之后必有一出”的“规律”,尽管收视率仍比第五集下滑了0.9个百分点,但仍然达到了20.1%,首次达成了连续两集收视率突破20%大关的成绩。

本剧以东京地检城西支部为舞台,描绘了木村拓哉所扮演的不拘常规的检察官--久利生公平的大展身手。这部剧在2001年曾大红大紫,在06年拍摄SP电视剧,而07年则电影化。如今时隔13年,本剧再次复活。其第一部中每集的收视率都在30%以上,而11集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34.3%。至今为止,富士电视台仍然没有一部电视剧能打破这个记录。

昨晚播出的第六集剧情:由八岛智人所扮演的检察事务官远藤贤司不慎成为了杀人未遂的嫌疑犯。城西支部由于同僚被捕而大受打击。东京地检特搜部介入调查之中……(编译:冯采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难忘动漫名言
  2. AKB《恋爱充电普锐斯》
  3. 日男子将动漫纹在后背
  4. 《高达UC》作者专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adyGaga全球巡演日本站LadyGaga全球巡演日本站
  2. First Class华丽归来First Class华丽归来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