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菅义伟为安倍救灾时休假辩解 称其做法没有问题

2014年08月26日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因在广岛泥石流灾害救援工作中返回别墅休假而受到在野党指责。对此,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25日在记者会上表态称,“首相的做法没有问题。”
原标题:菅义伟为安倍救灾时休假辩解 称其做法没有问题

中新网8月25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因在广岛泥石流灾害救援工作中返回别墅休假而受到在野党指责。对此,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25日在记者会上表态称,“首相的做法没有问题。”并称安倍正在全力指挥救援工作。

本月20日,日本广岛发生大规模泥石流滑坡灾害。首相安倍晋三当天一早正在疗养地山梨县富士河口湖町与前首相森喜朗、经济产业相茂木敏充等一同打高尔夫。

对于安倍在救灾活动尚未结束、便返回山梨县名泽村的别墅继续疗养一事,民主党党首海江田万里等在野党高层21日接连提出批评,称此事“令人震惊”。

对此,菅义伟在记者会上指出,“首相在直接指示防灾担当相古屋圭司作出充分应对后才返回休养地,并时刻关注灾情。政府所有组织都在积极应对”,不应遭到指责。

安倍在25日视察广岛时亦向媒体表示:“包括第一时间的应对在内,正竭尽全力、团结一致地对此次灾害开展救援和修复工作。”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仇韩”为哪般
  2. 战败日参拜靖国神社的人
  3. 日本政要参拜统计
  4. 日本出云号准航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日本举行火力演习日本举行火力演习
  2. 反战人士获亚洲和平奖反战人士获亚洲和平奖
  3. 安倍今年放弃参拜安倍今年放弃参拜
  4. 日欲将“鱼鹰”迁出冲绳日欲将“鱼鹰”迁出冲绳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