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吉永小百合亮相蒙特利尔电影节 暗示将结束演艺生涯

2014年09月01日13: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第38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8月21日在加拿大开幕,由 “日本国宝级影后” 吉永小百合担当制片人并主演的影片《不可思议的海岸物语》进入主竞赛单元,代表日本角逐最高大奖“美洲大奖”。30日,初次担任电影制片的吉永亮相电影节,并暗示或将结束“演艺”生涯。

吉永小百合(左)、阿部宽(右)出席电影节首映式(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9月1日电 “第38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8月21日在加拿大开幕,由 “日本国宝级影后” 吉永小百合担当制片人并主演的影片《不可思议的海岸物语》进入主竞赛单元,代表日本角逐最高大奖“美洲大奖”。30日,初次担任电影制片的吉永亮相电影节,并暗示或将结束“演艺”生涯。

关于今后的发展,吉永说一段时间之后将结束演员之路,制片人也好,一般的制作人员也好,想以其他的角色参与到电影的世界。

至于是否有进军导演的打算,吉永说,做导演没有构思画面的能力是不行的。自己虽然很喜欢观看,但实际上写不出脚本,对整体的指挥也是很难的。但如果作为幕后或者是其他方面,自己还是很想尝试的。

这部电影改编自森泽明夫的小说《守候彩虹的海岬咖啡屋》,讲述了咖啡店店主(吉永小百合饰)和聚集在咖啡店内的形形色色的人们交流的故事。阿部宽、竹内结子、笑福亭鹤平等豪华实力派阵容联袂出演。(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恐怖片名作10选
  2. AKB48东京巨蛋演唱会
  3. 盘点中日古装剧奇葩造型
  4. 哪部作品带你跳入动画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渡边麻友遭媒体挑衅渡边麻友遭媒体挑衅
  2. 川荣李奈变金发女郎川荣李奈变金发女郎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