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东方神起明年举行日本出道10周年5大巨蛋巡演

2014年09月01日13:40  来源:国际在线

东方神起为纪念日本出道10周年,将于明年在日本举行5大巨蛋巡回演唱会。
原标题:东方神起明年举行日本出道10周年5大巨蛋巡演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东方神起为纪念日本出道10周年,将于明年在日本举行5大巨蛋巡回演唱会。

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31日表示,东方神起将以明年2月7日福冈巨蛋演唱会为序幕,依次于东京、札幌、名古屋、大阪等5大巨蛋举办12场演唱会。东方神起曾于2012年举行《TONE》日本巡回演唱会,动员55万名观众;去年,更是作为海外歌手首次举办了由5大巨蛋和STADIUM组成的巡回演唱会《TIME》,动员85万名观众;今年则在ARENA(竞技场)和巨蛋举办巡回演唱会《TREE》,吸引60万名观众。

东方神起创下了海外歌手最短时间(3年)内动员200万名观众的惊人纪录。两名成员在8月30日日本东京味之素体育场举办的当地最大夏季音乐节中宣布将举行第二场巨蛋巡演,引发在场5.5万余人的热烈欢呼。当天,东方神起作为音乐节压轴嘉宾最后出场,演唱了《Somebody To Love》、《Something》、《OCEAN》等10多首知名歌曲。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恐怖片名作10选
  2. AKB48东京巨蛋演唱会
  3. 盘点中日古装剧奇葩造型
  4. 哪部作品带你跳入动画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渡边麻友遭媒体挑衅渡边麻友遭媒体挑衅
  2. 川荣李奈变金发女郎川荣李奈变金发女郎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