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策划】iPhone6来袭 日本果粉再疯狂【4】

2014年09月12日12: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美国苹果公司在9月9日上午(日本时间9月10日凌晨2点)发布了iPhone新机型和腕表式新装置。而本次发布的新产品能否满足大家的期待,将对公司的盛衰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苹果产品的支持者“果粉”们又一次疯狂,日本也又一次迎来iPhone热潮。

◇运营商:通信网络质量最重要

此次发布的iPhone6在日本将通过au(KDDI)、NTTdocomo、Softbank发售。三家运营商也摩拳擦掌,想尽办法吸引消费者。不过,果粉们会更青睐哪家呢?调查显示,在购买手机时,消费者最关心的依旧是“套餐费用是否吸引人”(61.4%)。不过,在费用上三家差别不大,因此“通信速度如何,网络速度如何”就成了消费者衡量的标准。而据日媒调查, au(KDDI)在用户满意度调查和实际通信速度测评中都遥遥领先。

◇网友评价:褒贬不一

iPhone6在还未正式公布前就广受关注,一直是网络热议话题。终于等到了iPhone6的庐山真面目,有关iPhone6的消息占据了日本各大网站首页。那么日本网友反响如何呢?来一起看看日本推特上的发言。

“iPhone6都这么大了,感觉快成iPad了。”

“太大了吧……我现在还在用iPhone4,很想换新款,可是这也太大了!(?ω`;)”

“屏幕大了画面表现力也会增强,信息量也会增多,当然越大越好了。”

“实际用起iPhone来还是觉得屏幕大点比较好。我比较中意iPhone6 Plus。”

的确,与iPhone5的4英寸屏幕相比,新iPhone6的4.7英寸和iPhone6 Plus的5.5英寸屏幕真的大了许多。更有日本网友笑称:“iPhone6 Plus简直和一万日元纸币差不多大了!”(注:日本一万日元纸币长16cm,宽7.6cm)

◇中国:该去哪儿买?

很遗憾在苹果公布的首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中并没有中国大陆。在9月12日公布的第二批9月26日开放预订购的国家和地区中也没能看到中国的身影。想要第一批拿到新款iPhone?考虑到价格差异和相隔距离,香港和日本都是不错的选择。时值金秋,正是日本的红叶季节,同样适合旅游。而且,据日媒称,此次的iPhone6日版还将推出无锁版裸机。之前日版手机大多带锁,不过这在果粉手中也并不成问题,使用日版iPhone5、5S的大有人在。更有人专门盘点了iPhone6购机目的地,前往这些目的地游玩的同时,捎带一个新鲜出炉的iPhone6,也是不错的选择。>>详细

(策划/袁蒙)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西铁城光动能卫星对时表
  2. PM2.5干扰大气观测
  3. 跳阿波舞的机器人
  4. “京”用于抗癌药物研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日本研发大容量空气电池日本研发大容量空气电池
  2. 日本男子创“肌肉外套”日本男子创“肌肉外套”
  3. 任天堂将新款3DS掌机任天堂将新款3DS掌机
  4. 夏普新款陶瓷暖风机夏普新款陶瓷暖风机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