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矢口真里出轨骚动后复出?网友称适合演《昼颜2》

2014年10月27日13:41  来源:RecordJapan

日本原早安少女组成员矢口真里自去年5月被爆出与男模梅田贤三有染后便停止了演艺活动,不过就在23日,矢口真里突然现身日本电视台“情报LIVE MIYANE屋”节目现场,这也是矢口真里时隔1年零5个月重返电视节目。
原标题:矢口真里出轨骚动后复出?网友称适合演《昼颜2》

日媒24日报道,日本原早安少女组成员矢口真里自去年5月被爆出与男模梅田贤三有染后便停止了演艺活动,不过就在23日,矢口真里突然现身日本电视台“情报LIVE MIYANE屋”节目现场,这也是矢口真里时隔1年零5个月重返电视节目。在节目现场,矢口真里对于引发的一连串骚动进行了谢罪,并坦言自己是100%的过错方,另一方面,本人也首次坦白了与梅田贤三交往以及同居的事实,同时还发表了再婚宣言,希望能够与梅田贤三顺其自然的发展最终步入婚姻殿堂。

时隔1年零5个月重返电视节目,矢口真里身着白色衬衫,头扎小马尾登场,整体打扮十分朴素,登场后的矢口真里首先进行了谢罪,并说道:“此次因为我的个人问题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在此表示万分的歉意。”虽然整个过程的表情略显僵硬,但是在其他到场嘉宾的安慰下,矢口也是热泪盈眶。

引发该一连串事件的起因还要追溯到去年5月,据日本周刊杂志报道,当时矢口真里趁前夫中村昌也不在家将婚外情人梅田贤三带回家亲热,不料却被回到家中的丈夫捉奸在床,最终夫妻两人因关系破裂离婚,此后,矢口真里便停止了所有的电视节目活动。而关于离婚,矢口真里也表示自己是完全过错方,并暗示日本媒体的报道完全属实。

矢口真里在停止所有节目录制活动后,自己与婚外情对象梅田贤三的关系也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在节目现场被询问是否还与梅田交往时,矢口真里表示了肯定,而且称目前两人已经同居。

另外,矢口真里在节目现场还坦言称:“希望能够与梅田贤三顺其自然的发展最终步入婚姻殿堂。”据悉,目前矢口的存款已经所剩无几,而梅田在退出娱乐圈后则寻找了新的工作,两人各自的经济都比较独立。

关于今后的发展,矢口真里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想要做什么,不过今后会考虑加速复出。虽然日本各电视台表面上表现的很平静,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已经有不少电视台私下向矢口送出了聘书。

在节目最后,失口面对摄像头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开始新的人生,为了答谢长期以来一直关心自己的人,今后一定加倍努力。”现年31岁的矢口真里,或许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第2次人生”。

对此,许多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有网友表示:“失口此前作为一名具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在犯下了出轨这样的严重错误后居然还想着重出江湖,根本不配”;不过也有网友怀疑称:“失口的复出给人一种强制被迫的感觉,似乎有幕后者操控”;另外还有网友调侃称:“如果日剧《昼颜》(一部以日本家庭主妇出轨为题材的电视剧)要拍摄第二部的话,那么失口将是非常适合的主演人选。”

◆矢口真里婚外情事件始末

▼2011年5月22日 与中村昌也结婚。

▼2013年5月16日 日本杂志《女性SEVEN》报道失口与丈夫分居。

▼2013年5月21日 日本杂志《周刊女性》报道称失口在自家偷情,矢口也在随后的节目录制现场承认了婚外情事实。

▼2013年5月22日 失口在东京都内的网络节目录制现场面向公众谢罪,这也是失口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2013年5月22日 失口缺席日本电视台“Hirunandesu!”直播节目。

▼2013年5月30日 失口真里提出离婚。

▼2013年6月4日 矢口真里所出演的3个电视节目被宣布撤换。

▼2013年10月13日 失口真理宣布无期限暂停所有活动节目。

▼2013年11月12日 日本杂志《周刊女性》报道称失口真里与婚外情对象梅田贤三约会。

▼2014年10月22日 失口出演“情报LIVE MIYANE屋”节目,并表示将重新复出。

相关人物介绍

◆矢口真里,1983年1月20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身高144.5cm,现年31岁。1998年5月以第2期追加成员身分加入早安少女组,2000年7月与加护亚依、辻希美等结成“minimoni”偶像团体。2005年1月30日接任队长一职位,成为早安少女组的第三任队长,同年4月14日因被杂志揭发和男演员小栗旬交往,从早安少女组中脱离,正式成为单飞歌手,并展开个人活动。

◆梅田贤三,1988年1月17日出生于日本兵库县,身高177cm,现年26岁。曾作为日本时尚杂志《Fine》的专属模特。同时作为演员出演了2011年日本TBS电视剧《华和家的四姐妹》。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音乐剧《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
  2. 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3. 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
  4. 佐佐木希《黑服物语》佐佐木希《黑服物语》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