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2014年最期待复出的日本艺人TOP10

2014年07月23日13:32  来源:日本通

歌手中森明菜去年12月31日被曝正在与40多岁的普通男性认真交往。日本某网站于去年12月以男女各500人,共1000人为对象,进行了一项名为“2014年最期待复出的日本艺人”的问卷调查。获得第一名的正是活动停止中的中森明菜。
原标题:2014年最期待复出的日本艺人TOP10

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中森明菜去年12月31日被曝正在与40多岁的普通男性认真交往。日本某网站于去年12月以男女各500人,共1000人为对象,进行了一项名为“2014年最期待复出的日本艺人”的问卷调查。获得第一名的正是活动停止中的中森明菜。

中森明菜以134票获得第一名。自她身体不适并于2010年10月宣布停止活动以来,再也没有在公共场合看到她的身影。但是对她的唱功赋予极高评价的还是大有人在。“我想再一次听到她的歌声”(23岁女性),“那么好的唱功被埋没了真是太可惜了”(41岁男性),“好想再听一次她那美妙的歌声”(47岁女性)。此外,与中森同期活跃的松田圣子参加了去年的红白歌合战,由此引发了大家对中森的热议。“这一代人还在关注着她”(41岁男性),“看到松田圣子,就会希望她作为歌姬仍然活跃在荧幕上”(26岁女性)。

排名第二的是自2009年结婚以来退出一线的女演员伊东美咲,与第一名的中森仅5票之差。“她真的非常美,希望能在电视上再次看到她”(24岁女性),“很少有像她那么漂亮的女演员”(31岁女性),“随着年龄的增加,演技也会有新的突破吧”(30岁女性)。大家除了谈到她的容貌以外,还说明了她实力派的演技也是被期待复出的重要原因,特别是女性的呼声最高。

接下来排名第三的是2006年引退的“极乐蜻蜓”的成员山本圭一。“我想看他和加藤浩次再度搭档合作”(27岁女性),“他是めちゃイケ这个节目里不可或缺的存在”(27岁男性)等等。列入榜单第四名的是无期限活动停止中的后藤真希,她在去年12月参加了某网络节目。“至今为止的人生似乎很痛苦,所以希望她能够继续加油”(29岁女性),“虽然有过很多不如意,但是不论是她的歌还是形象都很好,我们很需要她”(38岁男性),大家纷纷送上了鼓励的话。

排名第五的是《悬崖上的金鱼姬》主题歌的演唱者、为了专心致力于学业而在2012年从演艺圈引退的大桥望美。第六位是由于婚外情和离婚传言而无限期活动停止中的矢口真里,第七位是2011年宣布引退的岛田绅助,第八位是2009年引退的女演员樱井幸子。第九位和第十位分别是去年11月宣布引退的D-BOYS的成员——演员五十岚隼士,和去年9月退出KAT-TUN的田中圣。

据悉,中森明菜在身体恢复后将在年内和正在交往的男朋友结婚。对于她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预示着复出的好消息。去年是“歌姬”们非常活跃的一年。去年复出、时隔七年再次发布新单曲等、给人留下了复出的深刻印象的华原朋美,还有参加了红白歌会的松田圣子等等。今年“歌姬 中森明菜”的复出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2014年最期待复出的日本艺人”调查TOP10:

1.中森明菜…134票

2.伊东美咲…129票

3.山本圭一…106票

4.后藤真希…103票

5.大桥望美…95票

6.矢口真里…93票

7.岛田绅助…79票

8.樱井幸子…43票

9.五十岚隼士…38票

10.田中圣…27票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
  2. 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