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新垣结衣首次挑战母亲角色 称与大泉洋“夫妻情深”

2014年10月29日13:23  来源:日本通

由新垣结衣主演的电影《TWILIGHT佐佐良沙耶》28日在东京都内召开试映会。出席现场的演员还包括大泉洋、中村苍、寺田心、小松政夫、富司纯子以及导演深川荣洋。
原标题:新垣结衣首次挑战母亲角色 称与大泉洋“夫妻情深”

《TWILIGHT 佐佐良沙耶》电影海报

试映会现场画面:富司纯子、寺田心、新垣结衣、大泉洋、中村苍(从左到右)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新垣结衣主演的电影《TWILIGHT佐佐良沙耶》28日在东京都内召开试映会。出席现场的演员还包括大泉洋、中村苍、寺田心、小松政夫、富司纯子以及导演深川荣洋。

电影《TWILIGHT佐佐良沙耶》改编自加纳朋子的同名小说《佐佐良沙耶》。讲述了因一场突发事故失去丈夫悠太郎(大泉洋饰)的女主人公沙耶(新垣结衣饰)过着独自一人抚养儿子的艰辛日子。为了救助身陷苦难生活的沙耶,原本应当死去的悠太郎开始借助其他各种人的身体,以帮助沙耶的这样一个幽默而又感人的故事。曾拍摄《白夜行》、《神的病历簿》等作品的深川导演负责掌镜拍摄本片。

活动现场,新垣结衣表示:“全新挑战让我激动不已,能得到与沙耶共同成长的机会,觉得很开心”。坦言首次饰演母亲,对照顾孩子感触颇深。及首次合作饰演夫妻的大泉洋,新垣表示自己在拍摄过程很受对方的理解,称虽然共演的戏份不多但是依然能体现夫妻间的和谐关系。大泉洋更是爆料“能和新垣结衣饰演夫妻真是赚到了”,引得全场嘉宾和观众一片大笑。

《TWILIGHT佐佐良沙耶》是融合了奇幻元素和悬疑元素的全新故事,男主人公的“附身”能力更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当被问及“如果有附身这种能力的话最想变成什么”,新垣结衣回答道“最想附身在自己家里饲养了6、7年的豹纹蜥蜴上,想知道它过的到底幸不幸福”。《TWILIGHT佐佐良沙耶》将于11月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AKB48新曲发售 AKB48新曲发售
  2. 音乐剧《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
  3. 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4. 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