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福士苍汰饰演 “小男友”角色魅力无限

2014年11月28日08:19  来源:中国网

日本电视台正在播出的电视剧《今天不上班》(每周三22点开播)中,饰演青石花笑(绫濑遥)剧中男友的福士苍汰最近备受关注。
原标题:福士苍汰饰演 “小男友”角色魅力无限

日本cinemacafe.net11月26日消息 日本电视台正在播出的电视剧《今天不上班》(每周三22点开播)中,饰演青石花笑(绫濑遥)剧中男友的福士苍汰最近备受关注。

有网友表示,“这个小男友的魅力无限啊!”“如果真有这么棒的男生,我也好想遇到一个”。可见,这个小男友的角色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睐。那么,今天让我们彻底地盘点一下福士苍汰饰演的田之仓悠斗究竟有哪些魅力?

■原作为超人气漫画!自连载开始就有很多女生深陷剧情

原作品是以成年女性为对象群体的一部爱情故事,在人气漫画杂志《Cocohaha》上连载。作者藤村真理在这部同名漫画中描写了30岁左右的“大龄女青年”依然持有的对爱情的纯洁的向往。自2012年1月连载开始,就备受瞩目。

但是,获得今年的流行语大奖提名的“大龄女青年”究竟指的是怎样的一个群体呢?从网上的说明来看,包括以下几点。“对自己的女子力没有信心”,“什么事情都拜托别人,自己不愿意负责”,“疑心很重”,“不会撒娇”,“已经喜欢了自己一个人寂寞的生活”。

一个人不断地努力着、努力着,随着年龄不断地增长,一旦和其他人共同生活,就会产生一种不适感。剧中的女主人公青石花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性。而使她的这种性格发生变化的,就是他的小男友田之仓悠斗。使广大女性朋友痴迷的这个年轻男朋友,到底有怎样的魅力呢?

■太帅了!盘点“小男友”独有的三大魅力

第一,他拥有的年轻人的勇气和自信使人心动。剧中的田之仓悠斗是比青石花笑小9岁的男友。显然,年轻还是他最有魅力的地方。比如“或许,你也喜欢我吧!”这样不假思索地、直率的台词和独特的表白方式,就是田之仓悠斗自信的一种表现。充满了“勇气”的男子,总是让人为之心动。对于这样的男友,青石花笑开始曾怀疑到,“我该不会是被他骗了吧”,可是通过接触发现他的自信和真实,花笑渐渐地被吸引,并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

第二点,虽然年纪小,但对小事很细心,令人敬佩。田之仓悠斗和比自己年长的女朋友交往时,心里总是想着自己要更加努力。怕女友因工作过于劳累,还特意给她安排休息的时间。田之仓悠斗总是在想对方每时每刻在想什么。提前考虑到对方的需求,为对方做好安排,和青石花笑这个没有恋爱经验的女生真的很般配。看这部剧时,会有很多地方让人想到,“他那么年轻,居然能想到这么多,真是令人感动啊。”在工作上也是,虽然作为一个大学生在打工,但也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不断学习新的技能和知识,望着田之仓的背影,能够感觉到他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第三点,他能够让年长的女朋友发自内心地和自己撒娇。这虽然是历来播放的姐弟恋电视剧中都会体现的一点,但如果二人年龄有一定的差距,就会因为代沟而无法做更深层次的沟通。这样的事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屡见不鲜的。从“long vacation”到“last Cinderella”,这个问题频频引起关注。

对于这些被称之为“大龄女青年”的人们来说,她们的真心话似乎已经被死死地冰冻上了。而能够融化这层冰山的,可能也只有这种比自己年龄小的男朋友了吧。看着青石花笑越来越受男性的关注,在她的心里或许也变得更加自信了。

但在这部电视剧中,田之仓悠斗的强劲对手,则是一位年长的青石追求者朝生(玉木宏饰演)。微妙的三角恋关系将如何展开呢?请各位一定要拭目以待。(编译:秦潇潇)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2.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3.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4.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公布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公布
  2. 日本16岁模特怀孕日本16岁模特怀孕
  3. 日本男性“整容范本”日本男性“整容范本”
  4. 年过三十依然性感女星年过三十依然性感女星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