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浙江杭州首开直飞日本冲绳航线

2014年10月30日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29日,浙江杭州首次开通直飞日本冲绳航线,每周三、六执飞,飞行时间2小时,杭州起飞时间为14点40分,冲绳落地时间为16点40分,返程冲绳起飞时间为17点40分,杭州落地时间为20点05分(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原标题:浙江杭州首开直飞日本冲绳航线

浙江杭州首开直飞日本冲绳航线

图为航线开通仪式现场。 施佳秀 摄

10月29日,浙江杭州首次开通直飞日本冲绳航线,每周三、六执飞,飞行时间2小时,杭州起飞时间为14点40分,冲绳落地时间为16点40分,返程冲绳起飞时间为17点40分,杭州落地时间为20点05分(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目前该新航线每周开通两班,由首都航空运营。“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我们也会逐步增加航班,今年春节想给杭州人民增加一个新的旅游点。”首都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以往从杭州出发,需飞日本东京再转机至冲绳,全程需花费约6个小时,如果从上海直飞冲绳,则还要加上沪杭交通和上海市区内交通时间,最少也要5个小时。首都航空直飞航班开通后,只要飞行2个小时,大大缩短了飞行时间。

浙江省与日本有紧密的经贸合作,双边旅游人数也较多。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浙江省接待入境旅游人数668.2万人次,同比增长6%,日本是浙江省第二大入境客源国;今年前三季度,该省旅行社组织出境游客达到150.9万人次,其中出国旅游人数97.3万人次,同比增长9.3%,日本是浙江省及周边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首都航空负责人表示,此航线的开通解决了两地缺乏国际直航航班的问题,将极大方便国内外旅客出行,进一步开发两地旅游资源,推动国内外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杭州萧山机场称,目前机场运营杭州至东京、大阪各每日一班的直达航线,加密日本航线的航班班次、开发日本境内更多的新航点,将是杭州机场国际航线拓展的重点之一。

另外,首都航空后期还将以杭州为核心,开辟多条连接北美、东亚、东南亚旅游胜地的国际航线。(完)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东北滑雪
  2. 香川,乌冬面之乡
  3. 群马县旅游推介
  4.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5. 岐阜风情
  6. 新潟,雪国之地
  7.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兵库神户牛肉与松叶蟹兵库神户牛肉与松叶蟹
  2. 山梨县,日本桃花源山梨县,日本桃花源
  3. 香川县浪漫之旅香川县浪漫之旅
  4. 京都,日本心灵故乡京都,日本心灵故乡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