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李云迪在日巡演一路火爆

2014年11月07日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著名钢琴家李云迪11月6日晚在日本东京三得利音乐大厅举行的个人演奏会,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当晚的演奏会也是李云迪此番日本巡演的第9站,包括在东京和之前在日本多座城市的巡演,场场爆满,场场加演。
原标题:李云迪在日巡演一路火爆

李云迪在日巡演一路火爆

中国著名钢琴家李云迪11月6日晚在日本东京三得利音乐大厅举行的个人演奏会,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当晚的演奏会也是李云迪此番日本巡演的第9站,包括在东京和之前在日本多座城市的巡演,场场爆满,场场加演。

中国著名钢琴家李云迪11月6日晚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个人演奏会,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这是李云迪此番日本巡演的第9站,包括在东京和之前在日本多座城市的巡演,场场爆满,场场加演。图为在东京的演奏会后,众多乐迷排长队等候签名。

中国著名钢琴家李云迪6日晚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个人演奏会,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

李云迪当晚以其出神入化的理解和功力,演奏了肖邦的《夜曲》、舒曼的《梦幻曲》,以及贝多芬的《月光》、《热情》钢琴奏鸣曲等经典曲目,令现场观众欲罢不能。李云迪又接连加演了包括根据中国传统名曲《彩云追月》、《在那遥远的地方》改编的作品在内的4支曲目。

当晚在日本标志性的音乐演奏地三得利音乐大厅举行的这场演奏会,也是李云迪此番日本巡演的第9站。早在2001年,李云迪首度来日巡演便折服了众多日本音乐爱好者;之后他曾多次来日巡演,并由此在日本拥有了一批忠实乐迷。

李云迪此次日本巡演从10月25日长野县的上田市开始,已连续在福冈、滨松、福井、横滨、新澙、高冈、武藏野等多座城市进行,每场爆满,每场加演。而在当晚完成了东京的首场演奏会后,接下来还有名古屋、大阪、东京、札幌和仙台等地的演奏会。李云迪在当晚演奏会结束后感叹,这次日本巡演持续时间比较长,感觉比较累,但能够在不同的地方举行演奏会,演绎肖邦、舒曼、贝多芬等大师的经典曲目之外,也在加演环节向日本听众介绍了一些中国乐曲,受到欢迎,还是比较满意的。

据悉,此次在日巡演,是李云迪今年最后一次国外巡演。之后的演出计划基本放在中国内地与香港,包括预定12月先后在香港红磡和北京工体举行的大型演奏会,以及在武汉、重庆、深圳的演奏会等。(完)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egal High》豪华卡司《Legal High》豪华卡司
  2. 樱井翔新剧挑战厨师樱井翔新剧挑战厨师
  3. AKB48新曲发售 AKB48新曲发售
  4. 音乐剧《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