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玉木宏携手仓科加奈 《残念丈夫》“首当爸”

2014年11月27日11:51  来源:日本通

演员玉木宏确定将主演明年1月播出的富士台新剧《残念丈夫》。作为一部社会派轻喜剧,他将遭遇因新生儿诞生而引发的与“新妻”仓科加奈之间的“产后危机”问题。
原标题:玉木宏携手仓科加奈 《残念丈夫》“首当爸”

玉木宏&仓科加奈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玉木宏确定将主演明年1月播出的富士台新剧《残念丈夫》。作为一部社会派轻喜剧,他将遭遇因新生儿诞生而引发的与“新妻”仓科加奈之间的“产后危机”问题。

《残念丈夫》邀请来了此前为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理由》和《不结婚》编剧的山崎宇子。全剧围绕了以妻子生下孩子之后夫妇关系迅速恶化这一社会现象演变而出的新词“产后危机”为主题,讲述了外表和能力都符合优秀理想丈夫形象的男主人公榛野阳一(玉木宏饰),在亲子诞生后,在家里受妻子知里(仓科加奈饰)的欺负,逐渐成长为合格父亲的这样一个心路历程。

此次,作为首次在电视剧中饰演父亲角色,玉木宏表示这对“婚姻不自信“和坚持独身主义他而言,是个了解婚姻带给夫妻双方的影响的大好机会。同时,他坦言为了更好地演出陷入“人生烦恼”的丈夫角色,自己会努力体会“残念丈夫”的精髓。而由仓科加奈饰演的陷入产后危机的妻子知里,因为在生下孩子后极度缺乏安全感和丈夫的不够尽职尽责,由原本的“大和抚子”逐渐转化成“怪物妻子”不断在家中“欺凌”丈夫。对单身的仓科加奈来说,此次能够有机会饰演妻子和母亲的角色,无疑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她表示会努力发挥作为长女的优势演好新角色。

除男女主角外,加盟该剧的还有饰演阳一的“惧内”上司细井茂的岸谷五朗,饰演溺爱女儿、对丈夫感情冷淡的妻子细井美和子的大冢宁宁,以及黑木启司(EXILE)、林遣都、浅田美代子等演员。

《残念丈夫》确定将于1月14日在富士台“水十档”期正式播出。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2.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3.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4.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公布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公布
  2. 日本16岁模特怀孕日本16岁模特怀孕
  3. 日本男性“整容范本”日本男性“整容范本”
  4. 年过三十依然性感女星年过三十依然性感女星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