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松隆子发布怀孕喜讯  带7个月身孕拍摄《律政英雄》

2014年11月28日10: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女演员松隆子27日在官网上以亲笔信的方式公布了怀孕喜讯,目前已6个月,预产期在明年春。

人民网东京11月28日电 日本女演员松隆子27日在官网上以亲笔信的方式公布了怀孕喜讯,目前已6个月,预产期在明年春季。

据悉,松隆子将参加完12月上旬至明年1月下旬《律政英雄》电影版的拍摄工作之后,停工开始休养。

在今年3月上映的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中,松隆子为“艾莎公主”公主配音,并演唱主题曲《Let it go》日文版,再度人气飙升,成为日本民众在年底的红白歌会上最期望见到的歌手之一。然而前两天公布的名单中并未看到松隆子的名字,不少网友表示遗憾。

2007年12月,松隆子与大她16岁的音乐人佐桥佳幸结婚,婚后7年造人成功,松隆子在亲笔信中说“两个人都沉浸在极度喜悦中”,但她表示在休假之前还将尽可能地努力工作,希望外界给予安静的守候。(编译:张丽娅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2.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3.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4.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公布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公布
  2. 朴泰桓偷偷约会女主播
朴泰桓偷偷约会女主播
  3. 日本男性“整容范本”日本男性“整容范本”
  4. 土豪婚礼明星阵容大PK土豪婚礼明星阵容大PK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