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自由行攻略】美国媒体推荐去新潟发现日本美的B面

2014年12月25日08:3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除了这些著名的景点,日本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值得你去体验,例如佐渡岛、能登半岛轮岛市和新潟市。
原标题:日本不只有东京 玩转好玩之地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2月16日报道,大部分第一次去日本的游客只会去那些黄金旅游路线东京—箱根—富士山—大阪—广岛。的确,这些地方景点很多,需要花一些时间参观。实际上,除了这些著名的景点,日本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值得你去体验,例如佐渡岛、能登半岛轮岛市和新潟市。

佐渡岛(Sado Island)

日本不只有东京 玩转好玩之地

佐渡岛曾经是知识分子和反对政府的激进分子的流放地,公元722年,诗人穗积因为批评当时的皇帝,成为第一个被流放到岛上的人。其他的还有顺德天皇,1220年,他试图推翻镰仓幕府而被流放。如今的佐渡岛,山峦叠嶂,森林茂密,且气温适宜,是很多人修生养性的地方。岛上遍布小渔村,这里的米酒也很甘甜。

探索佐渡岛,首先要在两津港(Ryotsu port)租一辆汽车,因为这里的公共交通实在是有限。先去佐渡金矿转转,这可是日本最大的金矿,如今这里已成了一个博物馆。随后,去日本太鼓团参观一下,太鼓是日本的代表性乐器。最后再去佐渡岛南端的古朴的小渔村宿根木(Shukunegi),江户(东京旧称)时期的木屋依然矗立在这里。

路线:从新泻市出发到佐渡岛,渡轮(131元,2.5小时);水翼船(339元,1小时)

能登半岛轮岛市(Wajima, Noto Peninsula)

日本不只有东京 玩转好玩之地

轮岛市是一个农业小镇,可谓鱼米之乡。当你从能登-里山-海道高速公路前往能登半岛的途中,可以沿路欣赏这壮丽的景色。路过总持寺(Soji-ji temple)时一定要停下来,这座寺庙是能登岛最为宁静壮美的庙宇。最好能在轮岛市呆上几个晚上,慢慢探索这个地方。千万不要错过这里的早市,当地的海鲜尤为出名,陶器也相当不错。不知道什么好吃的话,可以问当地人或者让导游给你推荐。还有一定要去Kiroko会馆参观一下,顺便再欣赏一下当地的漆器制作。

路线:在金泽市租辆汽车,沿着能登-里山-海道高速公路向北,一路途径曲曲折折的海岸和绵延的山脉。

新潟市(Niigata City)

日本不只有东京 玩转好玩之地

对于热爱滑雪的人来说,可能已经十分熟悉新泻市了,可是新泻市还没有成为游客的常去之地。如果有额外的时间的话,乘火车到越后汤泽(Echigo-Yuzawa)车站。车站内陈列着96中不同口味的米酒,你只需要花上26元就能享受五小杯美味的米酒。从这里出发到万代市的Gataket动漫真人秀公园,在公园里你可以租各种套装和假发把自己打扮成各种动漫人物。最好带上一个朋友和相机,只需78元就可以拍出各种动漫照。

临近黄昏,在古町大街上逛逛,看看艺妓表演;再到Sekitori Meike小店吃上一顿美味的咖喱炸鸡,完美的一天就此结束!

路线:从京都乘坐新干线(2小时,523元);或者从金泽市乘坐北越特快列车(3.5小时,418元)或者干脆坐飞机到新泻机场。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QQ群:291306585

电话:010-65363681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福岛县漫游
  2. 日本东北滑雪
  3. 最值得喝的日本清酒
  4. 日本东北滑雪之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巡游福岛县巡游福岛县
  2. 日本东北滑雪定制日本东北滑雪定制
  3. 秘境之国:岛根秘境之国:岛根
  4. 山梨县,日本桃花源山梨县,日本桃花源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