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水岛宏&绚香夫妇喜得第一子 称万分幸运

2014年12月26日16:16  来源:日本通

2009年2月与演员水岛宏结婚的歌手绚香有了第一胎,并已怀孕4个月。其所属事务所在12月26日公开此消息。
原标题:水岛宏&绚香夫妇喜得第一子 称万分幸运

据日本媒体报道,2009年2月与演员水岛宏结婚的歌手绚香有了第一胎,并已怀孕4个月。其所属事务所在12月26日公开此消息。

夫妇两人共同说道:“自从结婚会见以来,承蒙各位担心,关于绚香的巴塞多氏病(突眼性甲状腺肿),我们对待工作是以她的身体健康为优先考虑的。所幸去年年底主治医生告知各种病情数值已经安定下来。以此为重要契机,我们夫妇间关于孩子的话题也多了起来,这次得子真是非常幸运的事。”

他们还表达了当前的心境:“我们只希望现在来到我们身边的小生命能健康成长。今后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我们。”

由于甲状腺荷尔蒙有很高的可能性会导致胎儿流产,为确保安全妊娠、出产,必须保证甲状腺荷尔蒙的浓度正常。2009年4月的会见中,绚香表示要专心治疗,在年内暂停歌手工作。2011年12月回到工作中,并演唱了今年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的主题歌。而且将在年底的“第65届红白歌会”中登场。

水岛宏在2010年9月退出所属事务所。同年11月,他的处女作《KAGEROU》获得第5届POPLAR出版社小说大奖。并在今年上映的电影《黑执事》中担任主演。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范冰冰扮14岁少女武则天
  2.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3.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电影年度票房排行日本电影年度票房排行
  2. 潮童萌娃颜值高潮童萌娃颜值高
  3. 日本男星女装照公开日本男星女装照公开
  4. 众星庆圣诞众星庆圣诞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