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策划】iPhone6s首发 亚洲地区日本价格最低 果粉不再排队【5】

2015年09月25日15: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从今日起,美国苹果公司新推出的iPhone6s与6s plus将在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发售。以往每次的新款iPhone发售都会是令果粉们激动不已的“大节日”,然而今年,日本的苹果实体店前却显得有些冷清。

明星助阵发售仪式

25日早晨,随着美国苹果公司新款iPhone 6s与6s Plus在日本的发售,NTT docomo、SoftBank、KDDI(au)三大运营商都在东京举办了倒计时暨发售纪念仪式,并邀请了多名明星助阵。

左起:有村架村、高畑充希、川荣李奈

NTT docomo

女演员高畑充希25日出席了iPhone6s/iPhone6s Plus在日本的发售纪念仪式。高畑充希身穿黑色礼服登场。由于仪式开始于早上七点半,因此高畑充希透露:“好困”“很紧张。不过,这是我第一次出席这种倒计时仪式,很期待。”

当被问及最在意iPhone的哪一点时,高畑充希表示:“最在意颜色。因为我是个机器白痴,不太懂。不过听说这次新出了玫瑰金色,很对女生胃口。”在倒计时仪式之后,高畑笑道:“出了一身冷汗。”之后与当日蜂拥而至的客人击掌庆贺,并拍摄纪念照片。>>>>

SoftBank

前AKB48成员、女演员川荣李奈25日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SoftBank 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倒计时暨发售仪式。川荣李奈笑称:“iPhone的功能又有了提升,如果比作人类,则是智力提高了。我也希望自己能像iPhone一样,变得越来越聪明。”>>>>

KDDI(au)

25日,日本演员有村架纯、松田翔太和桐谷健太三人身着古代服饰,分别扮演广告中的赫夜姬、桃太郎和浦岛太郎,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KDDI(au)iPhone 6s/iPhone 6s Plus发售纪念仪式。松田翔太表示:“很想要一部新出的玫瑰金色手机,因为很难得。”

此外,当天早晨在店外排队的12名普通顾客也参加了发售仪式。排在第一位的男性还得到了三人赠送的纪念T恤及亲笔签名。>>>>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新研制“大米凝胶”
  2. 日本宇航员召开空间站记者会
  3. 日本发明自动洗澡机
  4. 苹果iOS9浏览器支持广告屏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iPhone6s开售iPhone6s开售
  2.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3. 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
  4. 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