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外媒评最无用数码产品 苹果三星任天堂均上榜

2015年10月21日13:33  来源:环球网

作为一种商品,用户购买数码产品的初衷显然是要使用,所以实用性一直是决定产品是否成功的关键因素。然而,市场中总是会出现一些定位存在偏差的产品,甚至如苹果三星等巨头都无法避免。
原标题:外媒评最无用数码产品 苹果三星任天堂均上榜

作为一种商品,用户购买数码产品的初衷显然是要使用,所以实用性一直是决定产品是否成功的关键因素。然而,市场中总是会出现一些定位存在偏差的产品,甚至如苹果三星等巨头都无法避免。外媒PC Advisor近日评选出了“史上最无用的数码产品”名单,其中,不乏一些高知名度、高销量产品,也有一些没有赢得市场的失败产品,我们不妨来一窥究竟。

10. Amstrad E-mailer

理由:设计理念错误、价格昂贵

在传统座机电话中加入电子邮件功能是一个好主意吗?显然不是。这款Amstrad E-mailer内置一个拨号网络浏览器,可发送电子邮件,但整体使用体验复杂、难用,完全不及PC方便,更重要的是它采用单篇收费而非包月模式,令人感觉极不实用。

9. Xybernaut Poma

理由:不成熟的可穿戴概念

Xybernaut Poma是最早期的可穿戴计算机概念,早在2002年问世,最终成为了一场彻底的灾难。是的,这款运行Windows CE系统的产品,需要你把键盘、存储、显示器等配件全部佩戴在身上,好像参加一场化装舞会,使用体验也是极为复杂不便。同时,1500美元的价格也令人望而却步。

8. 诺基亚N-Gage

理由:平台限制、游戏资源有限

诺基亚可能是第一个认清手游趋势的厂商,但遗憾的是,N-Gage并没有帮助其赢得市场。Symbian S60的局限性、当时移动硬件的低性能以及有限的游戏资源,其掌机造型也让这款游戏手机显得十分鸡肋。最终,苹果和谷歌的先进移动系统引领了手游风潮,也证明了游戏手机其实不需要长得像掌上游戏机。

7. NEC Pro Mobile 200

理由:PDA本身的局限性

智能手机发展初期,PDA数字助理曾流行一时,但最终被市场淘汰,NEC Pro Mobile 200便是其中一款。它运行Windows CE系统,但并不支持Outlook,实用性有限,同时有限的功能、昂贵的价格最终无法赢得市场。

6. 微软Mira

理由:不实用、价格昂贵

科技厂商一直总是在探索产品融合形式,但并非总是成功的。微软Mira就是一款怪异的产品,它是一款触摸屏,主要功能是让用户将远程访问计算机。然而,糟糕且不实用的使用体验、昂贵的价格,最终证实它是一个错误无用的概念。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新研制“大米凝胶”
  2. 日本宇航员召开空间站记者会
  3. 日本发明自动洗澡机
  4. 苹果iOS9浏览器支持广告屏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iPhone6s开售iPhone6s开售
  2.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3. 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
  4. 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