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第37屆CRI紅白歌會海選通知

2013年09月26日17: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第37屆CRI紅白歌會”面向全社會的人士進行公開海選,邀請喜歡歌唱的你同台演出。

有著36年傳統的“CRI紅白歌會”是中國國際廣播電台日語部一檔品牌的新年特別版節目,不僅是會在廣播裡播出,還會在日語部官網的頁面裡以視頻的方式播出。這檔節目不僅僅有很多日本的聽眾支持,在中國也享有一定的影響力及很高的知名度。本屆“第37屆CRI紅白歌會”要打破以往模式,將面向全社會的人士進行公開海選,邀請喜歡歌唱的你同台演出。

■CRI日語部簡介

中國國際廣播電台(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是中國面向全世界廣播的國家廣播電台。自1941年在延安用日語發起第一聲廣播起,已走過了70多年的歷程。在這70多年裡,CRI日語部實現了中日兩國友誼之橋梁的重要作用,得到了眾多中日友人的厚愛。

進入21世紀以來,CRI日語部積極推進網絡及多媒體發展,在保証每天8個小時的廣播節目播出以外,還會通過網頁上的新聞、報道及視頻節目來展現現代中國的生活色彩。

今年4月開始,隨著廣播方面推出了每天3個小時的專題節目,網頁也做了相應的升級改版,已有越來越多的朋友關注著來自CRI日語部提供的新聞報道及廣播等節目。目前,廣播聽眾的人數約5萬人,網頁的點擊率平均每月高達100萬以上。

■“CRI紅白歌會”簡介

“CRI紅白歌會” 於1977年誕生在CRI日語部,截至目前都是由CRI日語部的工作人員的出演參加而構成。本屆“第37屆CRI紅白歌會”將要嘗試來自社會人士組成歌唱戰隊的方式來比賽。無論你來自哪個國家、身在何處、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申請報名,我們將通過預選來決出12名選手參加2013年12月的決賽演出,節目預計在2014年1月1日的元旦時通過CRI日語部廣播及官方網頁的視頻節目欄裡播出。

■2014年度“第37屆CRI紅白歌會”

日程計劃:

2013年9月16日∼10月25日 海選報名

10月下旬 通過選手們提供的小樣選拔出12名決賽選手入圍

11月∼12月末 網絡投票

12月上旬 決賽節目的錄制

2014年1月1日 廣播及視頻播出決賽節目

報名條件:

不問國籍、性別、 歡迎廣大歌唱愛好者踴躍報名參加。注:要求日本人及外籍人士演唱中文歌曲、中國選手則要演唱日文歌曲。

報名時間:

2013年9月16日∼10月25日

報名方法:

Email報名:hongbai@cri.com.cn

郵寄報名:兩張照片 本人歌唱的小樣(隻限CD)及填寫好簡歷郵寄到指定地址

郵寄地址:中國北京市石景山路甲16號 中國國際廣播電台日語部 紅白歌會組收

郵編:100040

(簡歷包括:姓名 性別 國籍 職業 籍貫 居住地 參賽歌曲 參賽歌曲伴奏的有無情況)

主辦方:中國國際廣播電台日語部    官方網站 japnese.cri.cn

后援媒體:國際在線 中華網 FM90.5 世界新聞報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本實憂身宣傳交通安全
  2. “雨仙”渡邊麻友演唱會
  3. 壇蜜出席《甜鞭》首映式
  4. ?希美可愛造型
  5. 鬆本潤的戀愛觀
  6. 柏木由紀婚紗照封面
  7. 田中美保婚后晒幸福
  8. 瑛太將為迪斯尼電影配音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ATARU》劇場版《ATARU》劇場版
  2. 園子溫新作獲獎園子溫新作獲獎
  3. 柏木由紀出演《陰陽屋》柏木由紀出演《陰陽屋》
  4. 《半澤直樹》本周大結局《半澤直樹》本周大結局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