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現代豐田在華競爭加劇 韓系落后日系

2013年12月05日13:05  來源:環球網綜合

韓國現代汽車在中國市場出現了很多問題,中國消費者對於日本品牌的抵制在逐漸下降。
原標題:現代/豐田在華競爭加劇 韓系落后日系

據英國路透社12月3日報道,韓國現代汽車在中國市場出現了很多問題,其銷量遠不及日本豐田。豐田今年在華的銷售情況直線上升,中國消費者對於日本品牌的抵制在逐漸下降。

  現代與豐田在華競爭加劇 韓系落后日系

11月份,現代汽車海外市場總銷量同比下降了1%,這是自2009年經濟危機以來的首次下降,現代的股票也受到了影響。反觀豐田這邊,得益於新車型的推出,日元走低對出口的刺激以及中國市場的良好反響,豐田今年的銷量在不斷上升。

11月份,豐田在華市場銷量同比增長了41%,本田的銷量更是上漲102%。而在今年的9月和10月,本田汽車的銷量分別增長了118%和211.6%

韓亞大投証券的分析師Song Sun-jae表示,“日元的貶值讓豐田公司在美國市場取得了很大的利潤。充足的資金讓豐田有能力在中國迎頭趕上競爭對手。對於現代來說,中國市場稍稍回暖,不過美國市場的情況還是一樣糟糕。”

現代公司在北京的工廠自去年投產以來,中國市場的好轉彌補了美市場的低迷。不過盡管如此,現代在今年11月的銷量僅僅比去年高了1%。這是現代在中國的第三家工廠,年產量可達到30萬輛。現代計劃將明年的產量提高到45萬輛。

現代還計劃在2015-2016年在中國建第四家工廠,來確保其10%的市場份額。分析顯示,2015-2016年中國市場的年銷量將達到2000萬輛。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東芝接手固態硬盤制造商OCZ
  2. 漢蘭達混動版亮相車展
  3. 商社與醫療界為何去海外?
  4. 第43屆東京車展
  5. 東芝關大連LCD電視工廠?
  6. 鈴木Hustler多用途車首發
  7. 滋賀縣人均麥當勞店最多
  8. 夏普欲與鴻海“分手”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角色扮演車模助陣痛車 角色扮演車模助陣痛車
  2. 日新車銷量保持增勢日新車銷量保持增勢
  3. 商社與醫療界進軍海外商社與醫療界進軍海外
  4. 日本人最喜歡的家電排名日本人最喜歡的家電排名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