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本黑社會成員飲食調查 因收入低經常光顧吉野家

2013年12月27日13:13  來源:RecordJapan

長期從事暴力團採訪工作的某記者以100名黑社會成員為對象,就飲食生活進行了詢問調查。
原標題:日本黑社會成員飲食生活調查 經常光顧吉野家

日媒27日報道,日本是世界上唯一允許黑社會組織擁有合法地位的國家,那麼這些黑社會組織人員的飲食等日常生活又是怎麼樣的呢?對此,長期從事暴力團採訪工作的某記者以100名黑社會成員為對象,就飲食生活進行了詢問調查。

該調查主要通過電話或面對面採訪,調查對象主要為山口組、住吉會、稻川會等日本全國指定暴力團體的成員,調查范圍北至北海道,南至沖繩,遍及全日本地區。

調查對黑社會成員的月均餐飲費進行詢問,據顯示,回答比例最多的是“0至5萬日元(約人民幣0至3000元)”,達41%,其后依次為“10萬日元以上(約人民幣6000元以上)”(34%)和“5至10萬日元(約人民幣3000至6000元)”(25%)。

調查發現,回答10萬日元以上的高消費黑社會成員經常與一些從事正經行業的智囊團聚餐,開銷較高。日本九州的某黑幫成員(57歲)表示:“吃飯也是我們獲取收入的一種手段,每隔一天東吃西喝的,都是我們出錢,一次花費就達到20萬日元。”

另一方面,低消費的黑社會成員多為自己就餐,一些成員表示:“每天吃飯過於擺排場的話根本活不下去,大多會去吉野家、食其家等快餐店解決溫飽。”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帥哥警察躥紅
  2. 日本消失了世界會怎樣
  3. 日本寵物低糖蛋糕
  4. 東京地鐵四通八達
  5. “獸女子”五大特征
  6. 日本餐飲業用工荒
  7. 新加坡“武士哥”
  8. 日本色情報復加劇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消失會怎樣日本消失會怎樣
  2. 放棄臉書的理由?放棄臉書的理由?
  3. 老少通吃獸女子老少通吃獸女子
  4. 日本色情報復日本色情報復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