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人物-

【偶像傳】渡邊麻友:自閉少女到國民偶像女王的蛻變之路【2】

--新晉AKB48女王小傳

2014年06月10日07: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星途:夢啟AKB48

■ 2006年

2月26日,參加AKB48第二期甄選會鎩羽而歸﹔12月3日,參加AKB48第三期追加成員甄選,成功入選。

■ 2007年

4月8日,渡邊麻友在以3期生為中心的新“Team B”的公演中初次亮相。在單曲《BINGO!》中與舊“Team B”成員首次成為選拔成員。

■ 2009年

1月,與仲川遙香、多田愛佳等人組成“廊下奔走隊”。

6月23日到7月7日期間舉行的“AKB48 13th單曲選拔總選舉 ‘向神起誓,我是認真的’”,獲得第四名。

■2010年

5月25日到6月8日舉行的“AKB48 17th單曲選拔總選舉‘向媽媽起誓,我是認真的’”獲得第5名。

■2011年

5月24日到6月8日舉行的“AKB48 22nd單曲選拔總選舉‘今年也是認真的’”再度獲得第5名。

5月24日到6月8日舉行的“AKB48香港選拔總選舉”中,獲得第2名。

6月12日,赴台灣參加在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開張的AKB48官方店鋪的開業儀式。

12月13,電視動畫片《AKB0048》的配音演員的公開選拔,成功入選。

■2012年

1月13日,首度單獨主演日劇《欺詐偶像》。

2月29日,獻聲為日劇《欺詐偶像》主題歌開唱,在聲樂界初試牛刀。

4月26日,與《AKB0048》的配音選手組成新組合《NO NAME》。

8月24日,“AKB48 in TOKYO DOME ?1830m之夢”的第一天演出中,宣布移師到Team A。

11月1日,正式轉籍到Team A。

11月21日,第三種單曲《閃閃發光的萬物》上市發售。

■2013年

2月20日,在第30首單曲《So long !》中,首次擔任AKB48單曲的中心成員。

5月到6月舉行的“AKB48 32nd單曲選拔總選舉”中獲得第三名,成為選拔成員。

■ 2014年

2月24日,在Zepp DiverCity舉辦的“AKB48小組大組閣祭∼時代在變化。但我們隻能勇往直前!∼”演出中,宣布移師到隊伍B。

5月21日,在第36首單曲《ラブラド?ル·レトリバ?》中,再度擔任中心成員。

6月7日,在“AKB48 37th單曲選拔總選舉”中,獲得歷史上最高票數15萬9854票,力壓奪冠呼聲甚高的指原莉乃,首次在選拔總選舉中獲得第一名。同時,也成為AKB48這個人才濟濟的群芳園中唯一一名連續6次在選拔總選舉中進入TOP7的成員,她將在AKB48單曲演繹中第三次佔據中心位置。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晝顏》被質疑“鼓勵出軌”
  2. 澤尻繪裡香脫胎換骨
  3. 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揭曉
  4. 令人百看不厭的日本動畫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2. 最想收為妹妹的女藝人最想收為妹妹的女藝人
  3. 福士蒼汰欲進軍國際影壇福士蒼汰欲進軍國際影壇
  4. 蘆田愛菜年薪1千萬蘆田愛菜年薪1千萬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